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纹身庆结婚10周年 10支玫瑰代表浪漫10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55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纹身庆结婚10周年10支玫瑰代表浪漫10年(图)

5天前贝克汉姆在银河队比赛中图片,不知他的新纹身纹在了哪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卫-贝克汉姆近日在《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节目中透露,为了庆祝结婚10周年,他特别在胳膊上纹了10朵玫瑰,妻子维多利亚很喜欢他的新纹身。

  贝克汉姆称“我在我的胳膊上纹了10朵玫瑰……为了10周年”,同时贝克汉姆还透露,维多利亚一开始感觉很惊喜,并很喜欢他的新纹身。

  在节目上,贝克汉姆得意地说:“我似乎总是做得不错,我送给她的礼物,她总会很喜欢。但也并不总是为对方购买礼物,我们只是确保我们共同分享一段时间,或者一起吃饭,这对我们很重要。”对于和妻子难得的工作合作,一起拍摄名牌内衣广告,贝克汉姆则一脸兴奋地表示:“很棒,感觉很不可思议。”

  贝克汉姆的两只手臂,实际上早已被各种各样的纹身占满,右手上臂处曾纹有天使图案和“直面逆境”的英文短句;右手小臂曾纹有米开朗基罗的天使图案,还有罗马数字“7”等等;左手小臂曾纹有妻子维多利亚的裸体图案……贝克汉姆此番再找地方纹10支玫瑰,可谓是用心良苦。(JZB/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