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阿战前马拉多纳贝利再爆骂战 贝利:巴西客场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每逢大战,总少不了贝利的“吉言”。这次也不例外,不过率先发难的不是球王的“乌鸦嘴”,而是急于挑衅的马拉多纳。距离大战还有两周,马拉多纳就先后抛出“我比贝利好”和“阿根廷球员比贝利强”的论调。贝利对于马拉多纳的挑衅,这样回击:“我对巴西有信心,巴西队对绝大多数对手能都占据明显优势,阿根廷就是其中之一。” 视频-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马大帅摆出7前锋恭候巴西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随后,球王还不依不饶:“击败像阿根廷这样伟大的对手,当然有完全不同的感觉。但我们都了解马拉多纳,他说的话根本不用当真。”

  随后,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乌鸦嘴”每每灵验,贝利还为马拉多纳送上了祝福:“马拉多纳有成为伟大教练的全部潜力,但希望他的成功不是从巴西队开始。”说这番话时,贝利正在圣保罗州政府的会议上。圣保罗州长何塞·塞拉对贝利的说法抱以微笑,当然,作为巴西足球的象征,贝利需要作出自己的回应。适逢巴西刚刚确定主办2014年世界杯的12个城市,以及庆祝第4次夺得世界杯15周年,贝利一直忙于各种政治活动。但这没有丝毫减弱他对马拉多纳的兴趣,两位水火不容的巨星总是寻找任何可能的机会攻击对方。

  不过,贝利自己看似把皮球踢还给了马拉多纳,阿根廷人和巴西人却好像都不领情。阿根廷媒体很担心他的“乌鸦嘴”成真,不幸言中马拉多纳折戟。巴西人呢,对于贝利恭维马拉多纳又很不爽。而且,接受环球电视台访问时,贝利又说巴西队会轻松战胜阿根廷。第一个对贝利的话作出反应的就是国家队主帅邓加,他严令球员们不要把马拉多纳和贝利的口舌之争当真,该怎么备战就怎么备战。

  环球电视台对于巴阿之战的比分做了球迷调查,大部分球迷选了3比0,这也是巴西队过去3次大胜阿根廷的比分。贝利怎么看?“我想巴西队一定是占据优势的,不过阿根廷他们还有主场之利。我想巴西队会取胜。2比1怎么样?梅西会进球吧,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现在,无论巴西球迷还是阿根廷球迷,恐怕都得在电视机前颤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