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基语出惊人:AC米兰不差仍可争冠 国米拼凑且无章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网站《全市场》的AC米兰新闻板块专访时,前AC米兰和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戈-萨基应邀着重评说了对于AC米兰俱乐部在经历了上周在同城德比中惨败给对手国际米兰如今陷于微妙处境的情况以及历经几个月之后终于落下帷幕的转会市场的看法。

  -本周一转会市场正式结束了,而莱昂纳尔多所要求的后卫并没有到来,您觉得AC米兰能够以现有的人员配备应付竞争吗?

  -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能够适合莱昂纳尔多打法的后卫,特别是在转会市场将近尾声的阶段里。我非常了解AC米兰的管理层,我相信他们对建设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的所做出的衡量决定是能够让人期待这一个相当积极的赛季的。显然AC米兰并不是被看好的球队中的一个,不过在八月份就枉下判断还是为时过早了。

  -您对转会市场上结果的打分如何?

  -我打7.5分,当然这显然是针对转会市场的整体情况而不是AC米兰自己,尽管打一个整体分数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很多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都表现得非常好。热那亚是表现首屈一指的球队,那不勒斯、引进了迭戈的尤文图斯还有引进了三强援迪亚哥-莫塔、米利托以及埃托奥的国际米兰也都是。罗马表现不好,AC米兰的情况还充满了未知数,尽管迪亚哥-席尔瓦亮相,内斯塔和博列洛也都重新回到队中,再加上亨特拉尔的到来的确能够让球迷们感到一些希望。

  -在和国际米兰的对抗中,AC米兰真的显得那么狼狈不堪吗?

  -绝对不是,首先此前从来没有过在八月就出现德比的事情,而炎热,以及莱昂纳尔多的球队因为不久前才刚刚齐整可以投入备战而缺少鲜明的特点等因素我觉得也是可以谅解的理由,因此AC米兰还依然值得信任,毕竟现在还只是第二轮比赛而已。如果说AC米兰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之后没有昂首自傲的权利的话,国际米兰在对巴里的打平一战中也没有好到可以不必流泪懊恼。AC米兰在跟一支排名第十、拼凑起来、没有章法的球队比赛输掉了德比之后还仍然是那支米兰,而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的搭档也经常从国际米兰的重围下顺利脱出。

  -AC米兰还依然有资格说自己夺取意甲联赛冠军吗?

  -我相信意甲联赛冠军的争夺是三方的,很难说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孰先孰后,而AC米兰我认为他们还依然对意甲联赛冠军有发言权,我不认为罗马还有机会为此而竞争。

  -如果需要选一个位置出来的话,您觉得AC米兰哪个位置需要得到加强?

  -与其加强某个位置我更想要设法去梳理调整队伍策动。别忘了一个独奏者即使再出色也是无法演出协奏曲的,只有协作才能产生协奏曲。AC米兰在上半场失掉的第三个球是由扬库洛夫斯基对斜传的处理错误产生的,不过麦孔游走的边路实在是太过畅通无阻了:有些战术上的问题是需要理顺的。

  -AC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是通常都是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和在联赛截然不同的,这次他们也依然可以走得很远吗?

  -在AC米兰最近一次所参加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他们是在经历了在意甲联赛中磕磕碰碰的开局以及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之后才晋身正式比赛的。一般来说AC米兰已经习惯于参加重大赛事,如果他们能够成功恢复某些球员的心理状态的话,凭着全队的精神和想要努力的渴望我相信他们是能够有所成就的。

  -这算得上是给对球队转会市场表现和惨痛德比之后忧心忡忡的AC米兰球迷们的一线希望了……

  -我能对AC米兰球迷们所说的就是AC米兰管理层是在位周期最长的管理层之一了,他们很了解足球。我把输掉德比看作是AC米兰在角逐中所遇到的一个意外:我希望自己没看错不过的确现在就下结论有些太早了。AC米兰应该认真悔过带着想要有所表现的目标重新开始:我相信人们会看到结果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