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全体会议主题忘记德比 莱帅惨败竟被强解为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生活还要继续,我们没死。”面对米兰频道的镜头,加利亚尼急切地想告诉所有热爱AC米兰的人,忘掉过去,把眼光放远点。

  接受采访前,加利亚尼与AC米兰的工作人员开了一个特别会议。参加的人包括莱昂纳多、莱昂纳多的助手、体能训练师、医生,以及球员们。15点30分左右,加利亚尼现身米兰内洛,他越过栅栏来到开会的地方。半个小时后,莱昂纳多来了,他刚从巴西风尘仆仆的赶回来。快到18点时,加利亚尼乘车回到米兰市,而此时,AC米兰下午的训练已经开始。

  会议持续了大约2个小时,加利亚尼重申了俱乐部对莱昂纳多的支持,无论俱乐部还是贝卢斯科尼,对他都没有任何怀疑。不过同时,他也要求对米兰德比的比赛过程进行分析,分析那些球队犯的明显错误,从国际米兰的反击到对埃托奥的犯规。

  德比中关于加图索换人失误的报告,已经交到加利亚尼手中。加利亚尼希望西多夫不要有情绪,因为俱乐部对他的质疑并没有涉及到他个人能力的范畴。加利亚尼还和奥多进行了交谈,这名球员的确曾经被AC米兰放到转会市场上,但他留了下来,并进入了冠军杯比赛名单。加利亚尼希望用正确的主题去激励奥多,希望他能把握住自己的机会。

  面对米兰频道的镜头,加利亚尼显得信心十足,斗志昂扬,他需要在球队中调动起积极的气氛,回忆米兰德比,加利亚尼说:“我们前30分钟干得不错,然后国际米兰进球了,这是由于我们的大意,我们从比赛开始就十分努力。不过到出现点球,那时我们正在前场主罚任意球,AC米兰控制着球场的局面。比赛0-4结束,我没什么好说的,但这肯定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们应该重新审视一些事情,我有信心,而且我们本来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提到西多夫时,加利亚尼突然显得有点紧张:“够了,这是对所有意大利人的折磨。我们应该向前看,考虑我们的未来。输掉德比令人遗憾,不过我们准备好马上从利沃诺那里重新振作。然后我们将置身于我们的传统赛事,冠军杯。”

  最后当然避不开莱昂纳多的话题,加利亚尼甚至提到萨基:“他很平静。从另一方面说,萨基开始在AC米兰执教时,也输掉了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我依然祝莱昂纳多好运。我已经读了报纸上刊登的贝卢斯科尼在波兰格丹斯卡说的话,这些话完全表达了他的思想。”(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