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专家评意甲转会:失去卡卡打击最大 已不如其他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2009年的夏季转会已经全部结束,足球专家扎扎罗尼、经纪人帕斯夸林,以及前国际米兰名宿阿尔托贝利被邀请到一起,以同题异答的方式,对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给出了他们的结论。

  51岁的扎扎罗尼曾在《体育战报》、《罗马体育报》担任主编,目前活跃于意大利电视圈;帕斯夸林则是意大利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加图索、托尔多、乔文科等人都是他旗下的球员;1982年世界杯冠军成员阿尔托贝利的辉煌更不用多说,他在1979-80赛季帮助国际米兰获得了联赛冠军。以下是他们对各种问题的回答。

  哪家俱乐部转会运作最好?

  扎扎罗尼:国际米兰;帕斯夸林:国际米兰;阿尔托贝利:国际米兰

  哪家俱乐部本来应该做得更多?

  扎扎罗尼:AC米兰;帕斯夸林:那不勒斯;阿尔托贝利:AC米兰

  哪家俱乐部的转会性价比最高?

  扎扎罗尼:热那亚;帕斯夸林:国际米兰;阿尔托贝利:佛罗伦萨

  谁是最佳引援?

  扎扎罗尼:迭戈;帕斯夸林:迭戈;阿尔托贝利:迭戈

  谁可能制造惊喜?

  扎扎罗尼:帕拉西奥;帕斯夸林:帕斯托雷;阿尔托贝利:米利托

  卡卡、伊布、迪亚曼蒂、阿奎拉尼、库兹马诺维奇,谁的离开让意大利联赛损失最大?

  扎扎罗尼:卡卡;帕斯夸林:卡卡;阿尔托贝利:卡卡

  个人对转会市场的评价……

  扎扎罗尼:2009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只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成功了,那就是皇马,他们花的钱比其他所有俱乐部都多。有太多球队像曼联那样“静止不动”。关于意大利,这里的转会市场比较理性,比较机智,但那不勒斯、热那亚除外。对于这个转会市场,我认为不太惹眼。

  帕斯夸林:虽然有经济危机的影响,但2009年的转会市场还算体面,它抓住了球迷的注意力,给看上去濒临死亡的足球世界重新注入了活力,使之能及时的重新振作。

  阿尔托贝利:2009年夏季转会清楚的表明,意大利联赛相对于其他联赛,缺乏竞争力。意甲被迫失去了两名最好的球员,卡卡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现在必须重新审视我们的联赛,迫切需要寻找更多的财源。(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