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超值新援得贝帅盛赞 英媒称他近似六大边翼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结束,利物浦有得有失,让主教练贝尼特斯最满意的,是引进格伦-约翰逊这一手笔。加盟后的英格兰右后卫表现出色,在进攻中贡献极大,前4轮中自己打进2球、还制造了1个点球,在传中等数据上也名列前茅。

  贝尼特斯当初买下约翰逊后就说,利物浦需要一些后插上进攻的选择,现在看来,这个目的初步达到。西班牙人认为,约翰逊甚至可能在本赛季打进10个球左右。

  “我不想给约翰逊任何目标,但我认为他可以进5到10个球,因为他向前助攻的能力非常出色,而我们也是一支打进攻的队伍。我们买他之前看了他很多比赛,进行了分析,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有实力的队员,能向前助攻并且进球。”

  “我想他会努力提高自己的防守环节,我第一次和他谈话时,他说自己渴望提高,我很高兴,他现在表现很好。”

  对约翰逊的表现,英国媒体也十分认可,《镜报》甚至列出了六位以进攻见长的边后卫,将约翰逊和他们相提并论。这六人是卡福、罗伯特-卡洛斯、尤西马尔、伊恩-哈特、斯图尔特-皮尔斯和塞尔吉-拉莫斯。前三人都是巴西名动一时的边路好手,卡福和卡洛斯是巴西夺取02年世界杯的超级双翼(352阵容),哈特是利兹时期以传中和任意球见长的左边卫,皮尔斯在职业生涯中的进球多达99个,拉莫斯打右路时是皇马的进攻利器。

  另外,贝尼特斯还在期待其他几名后卫的回归,包括奥雷里奥和阿格尔。“奥雷里奥恢复了训练,现在开始踢球了,等下周他就将没有任何问题。阿格尔在背部手术后已可以走路了,这也是积极的迹象。”

  奥雷里奥打左边卫,以传球和任意球著称,而阿格尔也有一脚出色的远射,他们回归后,利物浦防线上的攻击点会进一步增多。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