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确认租借已告吹 埃因霍温最后时刻与荷甲队谈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30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李绍州报道9月1日,夏季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一分钟,周海滨租借谈判最终还是没有奇迹。傍晚6时,周海滨向记者确认租借一事告吹,从现在到今年冬季,周海滨不得不继续在埃因霍温等待机会。

  从7月份开始,埃因霍温俱乐部就开始动手为周海滨寻找愿意租借的荷甲俱乐部,直到最后一分钟,协议还是没能达成。9月1日晚上6时,记者拔通周海滨的电话,本以为可以得到好消息,但是事实却相反。在谈判最后一刻,埃因霍温未能与荷甲一家俱乐部达成协议。

  虽然欧洲许多国家的夏季转会大门是于8月31日深夜12时关闭,但是在荷兰却晚了18个小时,荷兰夏季转会期关闭的时间是9月1日晚上6点。而在此之前,有许多迹象表明,埃因霍温将周海滨租借出去的概率很大。几天之前,周海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埃因霍温俱乐部从来没有放弃过努力,希望能为他找到一家可以上场比赛的荷甲俱乐部,而且实际上,埃因霍温俱乐部也一直处于谈判之中。8月31日,埃因霍温预备队客场挑战鹿特丹,一队的几名替补都出现在预备队的阵容里,但是没有周海滨。原来,主教练吕滕在8月31日上午告诉周海滨,他不需要跟随预备队出发去客场,而是留在家里等待通知,随时都有可能达成租借协议。如果万一周海滨参加比赛受伤,那俱乐部此前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

  9月1日是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周海滨在家等候消息。当天中午,埃因霍温的飞利浦球场发生火灾,虽然及时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或许是大火影响到俱乐部的谈判,最终租借协议没有达成。

  到了晚上6时,周海滨还是没有得到任何的通知,至此,租借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尽管结局令人失望,但是他还是非常平静地接受了现实。“最后没谈成,我也无能为力。至于哪个俱乐部,既然没有谈成,说了也没有意义。现在就不需要再去想这事了。走不了,那就留下来努力,我是一个职业球员,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周海滨告诉记者,他将于9月4日搭上飞往北京的航班,参加中国队与塞内加尔的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