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夏天多少名将告别英超:两天王领衔 弃将中不乏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转会结束,一些曾在这个舞台叱咤风云的名字也在夏季告别,他们中有趾高气昂的投奔新主的,也有期待树挪死人挪活重获新生的。

  最大牌的告别者自然是C罗,他被皇马8000万英镑挖走,英超从此少了一道风景线。切尔西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公开表示,C罗的离开是整个英超的损失,也让他因失去与葡萄牙人对阵的机会感到遗憾。

  阿隆索是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离开者,利物浦赛季初成绩下滑,舆论认为和西班牙中场的离队有很大关系。和C罗一样,阿隆索在原来球队中的作用都举足轻重,属于顶梁柱级人物。

  也有一些人在当打之年另求出路。阿贝罗阿在利物浦的表现一直不错,但皇马的召唤令他难以抗拒,红军则找到了理想的替代者格伦-约翰逊;埃拉诺在曼城没了位置,于是转投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碰运气,800万英镑的身价表明,巴西人仍被认为大有作为。热刺的科特迪瓦中场佐科拉悄然投奔西甲,身价也是800万,塞维利亚得到他,中场多了一员虎将。布莱克本的荷兰国脚奥耶尔合同到期,决定回归祖国,埃因霍温是他的下一站。

  一些被原东家抛弃的人,新赛季将在别的舞台试图证明自己。皮萨罗被卖回不莱梅,他虽然在英超踢得吃力,但在德甲却能大放光彩;另一个在英超水土不服的博季诺夫被曼城租借回了帕尔马;而彭南特投西班牙萨拉戈萨、瓦塞尔去土耳其安卡拉,都希望碰出好运。

  舍甫琴科也走了,他回到了基辅迪纳摩,在英超的失败令他职业生涯后期暗淡许多,但32岁的舍瓦仍相信自己还有余热可发,在告别切尔西后几天,他就在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破门了,虽然只是一个点球。

  一些老将因为年龄或状态原因,失去了在英超的饭碗。桑德兰与约克中止合作、曼城放弃了哈曼、西汉姆舍弃特里斯坦图盖在离开布莱克本后干脆退役、范德梅德也在合同期满后告别埃弗顿成为自由人。而前葡萄牙国脚瓦伦特、丹麦后防名将劳尔森的因伤退役,则令人唏嘘不已。一个意外是西汉姆让前队长卢卡斯-尼尔走人,31岁的澳大利亚名将不算太老,但铁锤帮决定不与他续约,理由也许只有一个:他的工资太高了。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