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截止日英超四强罕见安静 曼联阿森纳其实各欠一笔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转会截止日,中下游球队运作的热热闹闹,克拉尼察、海廷加、克拉什尼奇等名字成为焦点,但四大豪门却没有动静,和往年相比(如阿森纳与切尔西交易科尔与加拉斯、曼联去年签贝巴等),这是近年来四强最安静的一个转会截止日。

  四强之中,曼联和切尔西都早早宣布夏季不再买人。弗格森这话说过三四次、期间小小反悔先后签下了奥博坦、小迪乌夫等人,而安切洛蒂在英超第3轮后也表示对阵容满意:“书已经合上了”。

  温格是最模棱两可的一个,他一方面称对目前阵容感到乐观,另一方面又屡次放话说,可能会签一两个有经验的球员,还不排除引进维埃拉的可能。可到最后,阿森纳夏季只引进了维尔玛伦一人,球迷们发现,温格嘴里的“可能买”基本等于“不买”。

  贝尼特斯恐怕是最不甘心的一个,他一直说需要引进球员,但预算是大问题,美国老板说买人只能花之前卖人挣来的钱,在买下希腊后卫吉尔吉亚科斯后,利物浦夏季收支基本平衡,这意味着西班牙人手里没钱了,他只能再夸一夸阿奎拉尼,称意大利人会给红军带来不同。

  四个人当中,安切洛蒂的满意是真满意。切尔西阵容豪华,在前4轮全胜之余还实现了相当的轮换,而且意大利人手里还有多张牌未打(详见前文),与其再去买新人,还不如琢磨好如何让手里这些人都能派上用场。

  曼联在转会截止日前击败阿森纳,也许令弗格森对目前的阵容高看了一眼,但红魔中前场创造力有问题已不是秘密,这几天有传闻称曼联对热刺的摩德里奇感兴趣,但一来球队拿下了阿森纳,买人的迫切性似乎一下子没那么强了,另外克罗地亚人突然受伤,右腿骨裂要休养近两个月,这令一切无从谈起。另外《镜报》还披露曼联想挖曼城的爱尔兰,这也是一名创造型中场,以红魔目前的阵容,绝非没有争冠实力,但距理论上的完美,毕竟还少了那么一个组织者。

  阿森纳在转会截止日令人翘首企盼的也许是维埃拉的交易,温格说不排除重召旧将的可能(维埃拉却早已表态不想离开国米),而输给曼联,让一些人看到枪手阵容中的一个缺憾,伊恩-赖特就说,阿森纳现在少一个能和对手硬碰硬的人,他提的建议是买加图索:“阿森纳需要签加图索这样的,有经验、铲球凶悍的中场,他不会允许自己或者队友被对方什么人用犯规吓怕。”米兰老将尚能饭否需要打个问号,不过赖特的建议未必没有道理,温格过去的冠军级球队里,帕洛尔、基翁、维埃拉、坎贝尔这样的猛人扮演着重要作用。

  利物浦的问题不在买人,而在如何用人上,关键差别也许是阿奎拉尼到底好不好使。如果意大利人像贝尼特斯夸赞的那样出色,那么杰拉德可以放心的顶上锋线,红军阵容和上赛季变化不大,但一旦阿奎拉尼掉链子,需要杰拉德后撤承担中场任务的话,利物浦锋线和两翼的相对薄弱就会显现无疑,托雷斯身边谁来打?用沃洛宁肯定不令人放心,要把库伊特顶上去,右路又缺人,而贝纳永离开左翼改打二前锋的话,左路的里埃拉又略显平庸,除非巴贝尔突然激发出潜力,否则贝尼特斯始终会处于拆东墙补西墙的状态。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