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最后时刻本欲再签一强人 交易流产皆因夸雷斯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引进了斯内德之后,穆里尼奥表示不再要人了,但实际上,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的窗口关闭之前还是动了心,布兰卡和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之间,就潘德夫的问题在短时间内进行了迅速的交锋。

  国际米兰的确还需要一名前锋,因为埃托奥面临着要打非洲杯的问题,而摆在面前的,就是出自国际米兰青训营,目前已经与拉齐奥撕破脸的马其顿人潘德夫。国际米兰希望在最后时刻把潘德夫招致麾下,但尽管拉齐奥已经放弃马其顿人,仍希望在他身上榨出一些现金。

  怎奈国际米兰所想的也不是现金交易,他们希望用夸雷斯马来交换潘德夫,但最终,遭到了洛蒂托的一口回绝,的确,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两人绝不是一个档次的。

  洛蒂托有更好的选择,他希望用潘德夫交换热那亚的年轻后卫博凯蒂,不过,尽管热那亚的普雷济奥西非常想要马其顿人,但却不愿动自己并不富裕的防线。除此之外,拜仁慕尼黑、佛罗伦萨、里昂都对潘德夫有意,但没有有真正的行动,于是有价无市的潘德夫和莱德斯马一样,留在了拉齐奥。

  当然,这对国际米兰倒未必是一件坏事,既然是为了埃托奥打非洲杯而准备,那么即便是冬季引进潘德夫也不晚,况且那时如果潘德夫继续和俱乐部冷战,肯定会因被封杀出场少而降价。但国际米兰也需防两点,第一,潘德夫回心转意留在拉齐奥,第二,半个赛季的板凳让潘德夫没了状态,而国际米兰在一月份,可是需要一位来之能战的前锋。

  最终,在繁忙的转会市场最后一日,提前做完“功课”的国际米兰按兵不动,只是把“海豹”克尔隆租借给了阿贾克斯,同时,两位17岁的小将贝尔丁和罗马尼尼分别租借给了切沃和意乙的布雷西亚。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