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转会最后1日:佛罗伦萨签下英超边锋 帕尔马再进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转会市场最后一天,尽管最引人瞩目的消息是尤文图斯签下了格罗索,罗马签下了洛邦,但显然中小球会是这一天的主角,多笔对球队意义重大的转会在这一天完成……

  库兹马诺维奇告别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在转会窗关闭前最后一日出售22岁的塞尔维亚中场库兹马诺维奇给德甲的斯图加特队,转会费为800万欧元,斯图加特与他签约到2013年。库兹马诺维奇是佛罗伦萨上赛季主打的几个中场之一,他的突然离队令人颇感意外。

  佛罗伦萨签下英超边锋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一笔交易,佛罗伦萨买断西汉姆的边锋萨维奥-恩塞雷科,与此同时,佛罗伦萨的葡萄牙后卫达-科斯塔转会西汉姆。

  20岁的恩塞雷科拥有乌干达和德国双重国籍,是德国U-19国青队的成员,在加盟西汉姆之前,他曾经在意乙的布雷西亚有过两赛季的经历。而达-科斯塔自埃因霍温加盟佛罗伦萨之后,始终没有融入新的环境,佛罗伦萨不得已在这次交易中将他清洗。

  此外,阿根廷博卡青年队21岁的中后卫穆诺斯也已经与佛罗伦萨签约,由于有伤在身,他将得到1月份再加盟佛罗伦萨。

  巴里签下迪亚穆特内

  巴里近日招兵买马动作不小,俱乐部刚刚宣布了马里国脚迪亚穆特内加盟的消息,迪亚穆特内此前归属莱切,上赛季后半段曾被租借罗马,并在欧冠出场,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里,同时巴里获得了他的优先收购权。

  前米兰射手加盟桑普

  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从恩波利租来前AC米兰23岁的前锋波济,后者将在新赛季披上桑普多利亚的9号球衣,桑普多利亚同时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他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明天举行。

  卡利亚里签下国字号中场

  卡利亚里官方宣布,从桑普多利亚签下意大利国奥中场德塞纳。后者曾经随意大利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不过上赛季在桑普多利亚表现令人失望,他加盟卡利亚里具体形式不详。

  帕尔马都灵换将

  帕尔马官方宣布与都灵交换租借两名球员,前都灵22岁的瑞士中场杰梅里加盟帕尔马,而帕尔马25岁的前锋范塔詹托加盟都灵,范塔詹托在上赛季意乙联赛中打进了18球,而杰梅里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身披都灵4号球衣,有不俗的表现。与此同时,帕尔马从瑞士的贝林佐纳队买来了18岁的前锋米哈伊洛维奇。

  巴勒莫购入那不勒斯中场

  巴勒莫官方宣布,从那不勒斯租借来中场球员布拉西,布拉西出道自佩鲁贾,后转战帕尔马、尤文图斯,在前那不勒斯主教练雷亚手下曾是主力,但在多纳多尼到来之后失宠。

  切沃租借新杀手

  切沃官方宣布,从都灵租借28岁的射手阿布鲁斯卡托,后者是一位能力均衡的前锋,并有丰富的保级经验,他的加盟将大大加强切沃的板凳深度。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帕尔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