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0-4老贝竟笑对记者 德比大捷后国米还欲买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轮比赛后,我们听到AC米兰的两巨头这样说,“现在的AC米兰已经很完整了,不需要再补充实力了”。8月24日晚上,老贝的一个电话直接介入了《比斯卡尔蒂审判》节目的直播,“帕托比卡卡更出色,小罗?我不会拿他和任何球员交换!他一个人,就值得球迷买票去看球。”老贝说,AC米兰有29名球员,不需要羡慕任何人。在他看来,这支米兰甚至可以组成两个非常强大的阵容。关于小罗,贝鲁斯科尼还说,小罗完全可以出任第二前锋,莱昂纳多不需要羡慕任何人,他其实可以让西多夫去打前腰,帕托出任第一前锋。当主持人让贝鲁斯科尼预测结果的时候,老贝一开始故意显得含蓄了一些。“我觉得这样一场比赛会有许多因素决定着结果。我想说,AC米兰是为了取胜去的,小罗可以有着更决定性的表现。”欧冠抽签仪式之后,我们还会听到加利亚尼在蒙特卡洛发表的如下言论。“AC米兰与皇马之间的比赛,这才是真正的欧洲德比,这是一场引人注目的、高贵的比赛,我们要弄清楚了,这两支球队是在欧洲夺冠最多的球队。巴萨和国际米兰?它们都远远的被落在了后面……我们在欧洲有着优良的传统,我们知道怎么赢得尊重!”

  很可惜,贝鲁斯科尼高兴了不过5天,离加里亚尼的豪言壮语不过30个小时,现实就已经很残酷的摆在了面前。曾经很伟大的小罗没有象样的发挥。曾经伟大过的扬库洛夫斯基,已经不再是当年在乌迪内斯的那个球员。关于小罗,关于比赛的预测,关于欧洲德比的言论,一下子都成了笑话。而我们只看到,最最相信小罗的莱昂纳多也在下半场把小罗换下了场。而且我们还记得,几个月来,莱昂纳多一直要求得到一名称职的左后卫。如果说在小罗的问题上莱昂纳多看走了眼,至少在左边后卫的问题上,他没有任何责任。更不要说亨特拉尔了,加利亚尼所说的“AC米兰在2009年夏天最重要的收获”至少在比赛一开始坐在了板凳上,首发依旧是博列洛。上周六,贝鲁斯科尼并没有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他在比赛结束前就早早离开了贵宾席。球迷们把这场灾难的责任,归结给了他,归结给了糟糕的2009年夏季转会,因为在这个夏天,卡卡离去,而且没有相应的替代者,AC米兰的实力被大大的削弱了。把这样的问题送到贝鲁斯科尼面前,得到的答复是,“我们刚刚输了4个球,你们(这些记者)想让我说些什么呢?”贝鲁斯科尼笑着把问题送还给了在场的记者,而在场记者都开玩笑说,难得老贝有这种好心情。

  米兰德比的比赛之后,还有记者注意到,贝鲁斯科尼与穆里尼奥有过一番简短的对话,贝鲁斯科尼事后说,“我当时恭喜了他,并且告诉他,在其它德比中,我们一直没有机会见面。”只是按照在场的米兰记者的描述,穆里尼奥刻意压制着喜悦离开的,并且还流露出对贝鲁斯科尼的一丝不屑。至于球迷们说的“这场比赛很恐怖,国际米兰的实力明显在AC米兰之上,小罗表现很糟糕,AC米兰管理很混乱,这支球队需要重建”等话题,贝鲁斯科尼一概选择了不评论。至于莱昂纳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没见到老贝,这里显然有个时间差的问题。事实是,老贝赛后去了更衣室,鼓励了球队,告诉莱昂纳多和球员:“你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失去信心。”只是到了球场,只有信心显然是不够的……

  上周六的米兰德比后,有人这样评论这场比赛。“这场德比,不是国际米兰4比0击败了AC米兰,而是莫拉蒂4比0击败了贝鲁斯科尼,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更卖力些,其实莫拉蒂可以在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什么这么说?米兰一家报纸上的两组漫画说的很清楚,其中的一组漫画中,穆里尼奥模样的人说:“主席先生,要想拿新的冠军奖杯,我需要新的球员提升球队实力。我需要高水平后卫,需要一个进很多球的前锋。”接下来一幅画,莫拉蒂背了一个箩筐,里面有莫塔、米利托、埃托奥、卢西奥,斯内德还在半空中。再接下来,穆里尼奥在皮内蒂纳训练基地笑着接过了箩筐,国际米兰的新赛季开始了。作为对比,另外一组漫画中,莱昂纳多模样的人也在提着要求,“主席先生,上个赛季的成绩很糟糕,我刚刚来到这里,你已经卖了卡卡,马尔蒂尼也走了……我想说,我们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做许多事,别担心,我有许多新的想法。如果有个新的门将,我不会拒绝的,如果能够在中场更新换代,我会很开心的,如果这个赛季只有小罗一个人可用,这很危险,我需要一个合适的替代者,法比亚诺和泽科都可以,另外,再来一组边后卫吧,现在的实在不行了……”接下来的一幅话,贝鲁斯科尼也很快给出了答复,兜里揣着卖卡卡的支票,老贝把莱昂纳多拉到了一颗树下,树上挂着亨特拉尔。之后,已经转过身去的老贝还留了张纸条,上面写着“就这些了,现在你自己来吧,你已经有了无可比拟的小罗,和超过一箩筐的(前)冠军级球员,祝你工作愉快!”

  在上周六的米兰德比前,因为球队击败了锡耶纳,贝鲁斯科尼一直以愉快的心情等候着这场比赛。莫拉蒂则显得很紧张。德比和穆里尼奥所要求的前腰,是他一直在考虑的事情。8月24日,在老贝电话介入了《比斯卡尔蒂审判》表达着他的无穷无尽的信心时,莫拉蒂也接受了电视采访,“从昨天与巴里的比赛中,我看不出我们是否需要一个前腰,也许穆里尼奥的战术,并不需要这么一个人。”关于德比,莫拉蒂说,“它应该是场精彩的比赛,但不是决定性的,德比的3分,和其它比赛的3分一样重要。现在的压力太大了,比赛需要一点一点的来……”事实证明,就在8月24日,莫拉蒂“愚弄”了记者,贝鲁斯科尼却“愚弄”了球迷,也许还包括他自己。为什么?因为就在那两天,国际米兰在紧张的做着斯内德的工作。意甲第一轮后,穆里尼奥和球队的表现,帮助莫拉蒂下了一个决心,一定弄到一个出色的前腰。而且莫拉蒂无比在乎这场德比,以至于贝鲁斯科尼坐在主看台上被自己的球迷嘘的时候,莫拉蒂因为担心承受不了压力,干脆躲在了家里,代表莫拉蒂家族去了现场的是他的长子,现在的俱乐部副主席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贝鲁斯科尼的信心却在这场德比中,被4颗重磅炸弹轰得粉碎,现在,没人知道莱昂纳多应该怎么工作愉快了!

  米兰德比后,就在贝鲁斯科尼空洞的鼓励球队“必须保持信心,相信自己”、想方设法的回避了记者们的问题的时候,莫拉蒂却有资格享受他的胜利了。为什么在德比的时候躲在了家里?莫拉蒂说,这纯粹是他在德比时的一种“辟嫌”,虽然前20分钟的比赛很均衡,但这场比赛还是让他觉得很享受。莫拉蒂笑着说:“我的球员们实在在下半场也没有过分的松懈,我看到了一支精彩的球队。米利托非常恐怖,把握机会能力特别强。更不要说埃托奥了。还有斯内德,他很快就融合进了球队,而且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表现得如此出色。我想,我们是在为与巴萨的比赛做准备,你们现在可以让我轻松两个星期了吧!”倒是特隆凯蒂提醒了他的朋友,“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斯内德的表现让我也很惊讶。AC米兰?它还不是我们习惯的那支球队。因为种种原因,这支球队失去了让它一直很强大的组织能力……”只是这样一场胜利后,也没有让莫拉蒂停止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脚步。莱德斯马和潘德夫是可能的新目标。这两名球员都已经和洛蒂托闹僵了,为了不免费的失去他们,洛蒂托可能会同意与国际米兰做出一系列的交换,而国际米兰也需要这两名球员,马奇顿前锋是为了弥补埃托奥去参加非洲杯的损失,阿根廷人则是坎比亚索和维埃拉的替代者。除了几百万现金,马特拉济和年轻的科尔辛是拉齐奥可能接受交换的球员,夸雷斯马则是国际米兰想“打发”到拉齐奥去的。由于时间紧迫,双方有可能先达成协议,并最终在接下来的这个冬季完成转会。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