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揭幕战-劳尔建功C罗处子球 皇马3-2力克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3:52  新浪体育
西甲揭幕战-劳尔建功C罗处子球皇马3-2力克拉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力克拉科鲁尼亚,劳尔进球并制造点球,C-罗纳尔多一蹴而就打入西甲处子球,但里基和贝莱隆进球两度扳平。迪亚拉射入关键球帮助皇马取得开门红。

  皇马近4个联赛主场全胜拉科,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8场,皇马42胜18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2胜5平2负。7名新援卡卡、C-罗纳尔多、本泽马、阿隆索、加雷、阿尔比奥尔和阿韦罗亚纷纷出场。佩佩继续被禁赛,拉莫斯因伤缺阵,刚刚伤愈的范尼斯特鲁伊也未能进入比赛名单。

视频集锦-C罗西甲处子战冷静破门 皇马主场3连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为双方开球,伯纳乌球迷起立鼓掌(点击观看视频)。皇马从开场后就占据压倒性优势,迪亚拉直传,卡卡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3分钟,胡卡绊倒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任意球直接远射偏出。从桑坦德竞技租借返回的加雷犯规,瓜尔达多任意球远射同样告偏。阿隆索开出角球,加雷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本泽马传球,劳尔禁区左侧射门被挡,而后卡卡25码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皇马前25分钟控球率超过60%,但传中的落点不佳。拉科只能凭借反击骚扰主队,阿尔瓦雷斯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皇马第26分钟取得领先,卡卡直传穿过两名拉科球员,反越位成功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外射门,皮球从阿兰祖比亚双腿间穿过后偏转打中立柱,劳尔近距离补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贝莱隆传球,里基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29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高出。拉科第30分钟追平比分,胡卡任意球传中,摆脱阿尔比奥尔的里基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入网。不过皇马第35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迪亚拉直传,劳尔禁区右侧被出击的阿兰祖比亚绊倒,C-罗纳尔多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西甲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6分钟,C-罗纳尔多左边路突击半场后下底传中,劳尔8码处凌空垫射却正中阿兰祖比亚下怀。2分钟后,阿隆索开出角球,加雷前点头球攻门被远角的贝莱隆挡出。第43分钟,劳尔头球摆渡,卡卡突入禁区面对三名后卫果断起脚,皮球擦横梁高出。而后C-罗纳尔多35码处任意球射门直接高出。劳尔挑传,本泽马禁区右侧射偏出近角。

  拉科下半场开场仅40秒再度扳平比分,瓜尔达多禁区左侧传中,贝莱隆禁区边缘停球低射左下死角入网。第52分钟,C-罗纳尔多25码处左脚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面对对方的铁桶阵防守,皇马进攻受阻,而防线上也再度出现疏漏,拉科第57分钟险些反超比分,瓜尔达多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莱隆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再度偏出。

  皇马第60分钟三度取得领先,阿韦罗亚传球,迪亚拉带球闪过防守队员门前22码处远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皇马1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阿隆索远射令阿兰祖比亚脱手,后者抢在劳尔前拨出皮球,本泽马补射被阿兰祖比亚勉强扑挡后打中横梁弹出。随后替补劳尔出场的格拉内罗射门外围偏出。C-罗纳尔多传球,卡卡25码处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皇马完全控制局面,多人流畅传球后,卡卡25码处低射未能制造威胁。第70分钟,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兰祖比亚扑出近角。第75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伊瓜因小禁区前左脚扫射高出。古蒂换下卡卡。第84分钟,洛波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最后时刻,C-罗纳尔多和古蒂的外围射门先后偏出。皇马首战告捷。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6-阿韦罗亚,18-阿尔比奥尔,24-加雷,12-马塞洛;10-迪亚拉,22-阿隆索,9-C-罗纳尔多,8-卡卡(83',14-古蒂);7-劳尔(63',24-格拉内罗),11-本泽马(73',20-伊瓜因)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2-3-1):1-阿兰祖比亚;15-劳雷,4-洛波(74',24-米斯塔),5-泽-卡斯特罗,3-费利佩;22-胡安-罗德里格斯,6-胡卡;14-巴勃罗-阿尔瓦雷斯(64',17-拉菲塔),21-贝莱隆(69',23-伊万-佩雷斯),18-瓜尔达多;11-里基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卡卡精彩集锦

  萨拉戈萨主场1比0力克特内里费。第74分钟,阿里斯门迪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入网。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