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媒体曝光拜仁重磅引援 巴西后卫加盟打造恐怖边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2:19  新浪体育
权威媒体曝光拜仁重磅引援巴西后卫加盟打造恐怖边路

拜仁将于下周一宣布拉菲尼亚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德国当地时间29日),德国《踢球者》网站消息,据该杂志跟队记者赖纳-弗兰策克披露,拜仁慕尼黑即将签下沙尔克的右后卫拉菲尼亚,正式加盟的消息将于下周一宣布。

  据这家权威媒体披露,弗兰策克得到了可靠消息,拜仁在签下罗本后并没有收手的意思,该队计划在转会窗正式关闭前再邀强援,而这次得到的是期待已久的右后卫。由于沙尔克出现债务问题,炙手可热的拉菲尼亚近期受到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在内多家豪门的青睐,拜仁这次抢在其他豪门之前将其收入囊中。

  现年23岁的拉菲尼亚与沙尔克的工作合同将于2011年到期。2005年,拉菲尼亚以主力身份代表巴西青年队参加了荷兰世青赛,随后便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西科里蒂巴队加盟沙尔克,四年来他在德甲的表现出众,尤其是边路进攻能力格外突出。

  本赛季,拜仁计划在右后卫和门将上找到合适人选。新赛季至今,拉姆在没有合适右后卫的时候出任主力右后卫,随着拉菲尼亚的加盟他将重返更为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目前来看,拜仁新赛季的两个边路火力十足,左路里贝里和拉姆,右路罗本和拉菲尼亚,这样的两条边路走廊将格外犀利。

  今天是德甲第四轮的比赛日,拉菲尼亚代表沙尔克主场出战弗赖堡。巴西人即将转会死敌拜仁的消息已经传到赛场,球队的佣趸已经向拉菲尼亚发出了嘘声。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拉菲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