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解约两大新星 南美双星加盟一年即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德比前夜,AC米兰官方宣布了与队中的两位乌拉圭球员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解约的消息。

  AC米兰的官方声明称:“AC米兰与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解除合同,俱乐部感谢他们在AC米兰的这一段经历,并祝他们未来好运。”

  22岁的卡尔达乔和20岁的比尤德斯是在去年夏天加盟的AC米兰,但在安切洛蒂手下出场寥寥,始终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莱昂纳多上任之后,他们的情况不仅没有转机,反而更加糟糕了,夏天时,干脆没有随队前往美国、德国打巡回赛。AC米兰此前一直在联系将他们出租的事情,但过程并不顺利,无奈最终只能选择了於他们解除合同。

  其实解约的事情早有征兆,尽管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此前一直在队中训练,但在AC米兰公布的新赛季球衣号码,却没有他们的名字,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前几日,看到出租无望,AC米兰最终於他们协议解约。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