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称迎来加盟AC米兰最佳时刻 被传给国米替补戴绿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2:3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有一个共同之处:加盟AC米兰以后在德比战中攻入第1球。卡卡远走,新赛季的米兰德比早早到来,小罗是否准备好,或者,状态恢复到了多少?

  小罗表示,“相对于去年,我现在是一个幸福的人。能踢上90分钟,拥有所有人的信任,主席、教练和队友。这是我加盟AC米兰以后最美妙的时刻。”

  小罗认为自己的意大利语听力有长进是他状态回升的重要因素,“我得适应一种新的足球,一个新的国家。现在我完全能听懂意大利语了,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别人跟我说的是什么。现在我算是读懂了意甲的使用手册。”

  贝鲁斯科尼今年夏天曾让小罗站到桌子上发誓率领米兰取得好成绩?小罗对此决口否认,“根本不是真的,从未发生过。我身上缠绕着太多虚假传言。更何况,更衣室里的内容从不应该外流,我职业生涯中绝对不对外界讲述任何有关球队的事情。当然我也不生气了,我只在赛场上提供答复。”

  去年小罗从主力变成替补,恰好发生在卡卡11月的一个采访后,他暗示小罗影响了自己的活动范围,之后小罗几乎坐稳替补席。记者问小罗是不是卡卡的坚持导致他失去位置,小罗说:“但首发阵容总是安切洛蒂定的。他认为对球队来说,最好是别的一些球员出场。”

  当年在巴塞罗那,小罗和埃托奥的矛盾非常严重。两人此后虽然言和,但不是朋友。这一点小罗委婉提供了证实,“我和埃托奥还没有通过话。国际米兰那边,我经常和麦孔联系,但不谈足球。”谈什么?麦孔可是一个著名的玩家。

  “我身上缠绕着太多虚假传言”,小罗在采访中不断重复这句话,“以前我在巴塞罗那住在城外,每次去城里吃饭,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了。在米兰我也住在郊外,也是一样的流言蜚语。”

  小罗似乎想否认自己没有为国际米兰前中场希门尼斯戴绿帽。日前意大利足坛有关他最热的一个传言就是小罗和希门尼斯前妻玛利亚何塞有染。玛利亚·何塞在智利国内非常有名气,但也喜欢红杏出墙,导致希门尼斯拳打过国家队队友皮尼拉。今年8月希门尼斯独自前往西汉姆联,玛利亚·何塞留在意大利为Mediaset电视台工作,人们才意识到两人已经分开。希门尼斯密友和生意合伙人巴伊莱指证说,两人分开是因为玛利亚·何塞和小罗已经“秘密交往8个月”。但玛利亚·何塞立即否认,“现在我单身,没有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