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炮轰耻辱欧足联迫害阿森纳 小法确定缺战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曼联对阵阿森纳的巅峰对决是英超新赛季开幕以来最重量级的赛事,法布雷加斯和鲁尼两位青年才俊谁将领导自己的球队获胜是备受关注的一大看点,然而不幸的消息却在赛前得到确认,阿森纳官方宣布,队长法布雷加斯将铁定无缘老特拉福德之战。

  小法一直有伤在身,而上周二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资格赛第一回合,由于事关阿森纳能否晋级欧冠正赛,温格不敢怠慢,小法又带伤上阵,尽管枪手2-0胜出,但小法伤势加重,上周六和朴茨茅斯的联赛中被中途换下,与凯尔特人的第二回合更是没有出场。

  此前温格曾在官方网站上表示,法布雷加斯出场的几率是50对50,令不少枪手球迷心存期待,不过根据阿森纳官方网站周五的最新报道,小法将铁定无法出现在对阵曼联的大名单中。“法布雷加斯不会出场,今天早上他的检查没有通过,所以不会出征客场。”温格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个坏消息,“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去客场,并上场比赛,但他无法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其余参加了周三(对阵凯尔特人)比赛的球员都OK。”小法的缺阵无疑将让阿森纳的中场组织调度大打折扣,而原本曼联最薄弱的环节正是中场。

  温格需要伤脑筋的除了如何应对法布雷加斯缺阵留下的空白,还要为爱德华多被欧足联以假摔为由提出指控喊冤,教授直言欧足联的这种行为是“不折不扣的耻辱”,是在对阿森纳前锋以莫须有的罪名进行迫害(witch-hunt)。

  在周中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资格赛中,爱德华多在禁区内没有和对方门将发生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当值主裁判曼努埃尔-冈萨雷斯判给阿森纳一个点球,爱德华多并亲自主罚命中。尽管从场面而言阿森纳晋级没有争议,但爱德华多利用“假摔”博取点球的做法赛后遭到各方质疑和批评。欧足联在观看比赛录像后,以“欺骗裁判”为由对他提出指控,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在9月1日对此案件展开调查,克罗地亚人面临两场比赛或者一段时间的禁赛。这样他可能会错过阿森纳客场挑战标准列日和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小组赛。

  但欧足联这番匡扶正义的做法引来温格的不满,一向护犊的教授这次也站在了爱德华多一边。“我认为这是不折不扣的耻辱,也是不可接受的。”温格气愤地表示,“我们不会接受这样的对待。我认为你可以质疑那到底是不是一个点球。但现在完全不是一个客观的判断,而是以莫须有的罪名进行迫害。”

  “这个指控暗示(爱德华多)有意识要去欺骗裁判。但再次看过录像后,并不能得出这样确凿的结论。这是在全欧洲范围内揪出一名球员,把他指控为骗子,我们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对待。

  另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小将沃尔科特也将无法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出场。“我在训练场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他(沃尔科特)了,”温格说道,“他正在理疗师和体能教练的指导下训练恢复。直到国际比赛日之后他才能够复出。”9月9日,英格兰队将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对阵克罗地亚。

  曼联方面,后防铁闸费迪南德和荷兰老门将范德萨也将无法出场。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