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称温格卖掉2主力是正确决定 教授曝曾考虑签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和温格这对老冤家,已经成为英超的一道风景线,两位教练不但场上互不相让,场下口水仗更是家常便饭。不过在穆里尼奥执掌切尔西后,面临“外敌入侵”,弗格森和温格的关系变得缓和起来。

  如今穆帅已经远走国际米兰,但两人非但没有重新兵戎相见,反而越发惺惺相惜。据《运动生活》报道,即便是在周末大战当前,弗格森还不忘声援亦敌亦友的温格,力挺教授卖掉科洛-图雷和阿德巴约的行为无可非议。

  阿森纳今夏接连把绝对主力阿德巴约和图雷卖给新贵曼城,不少人认为枪手将就此失去四大豪门地位。不过就赛季开局阶段而言,这些担心和质疑都显得多余。阿森纳前两轮联赛狂进10球,欧冠资格赛也兵不血刃淘汰凯尔特人。与阿森纳恶战前一天,弗格森表达了对温格的信任,认为教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被看轻,”弗格森说道,“像阿森纳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正在不断成熟,必须得到尊重和认可。6-1客场战胜埃弗顿是个美妙的结果,在我执教曼联的时间里,不记得有其他人在古迪逊公园完成过这样的壮举。”

  在夸奖完阿森纳后,弗格森又将赞美之词送给温格,“阿尔塞纳-温格做得最漂亮的事情,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出售球员。他总是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把球员卖掉,而这次是阿德巴约和图雷。要应对这样的变动不容易,但我认为阿森纳的实力没有改变,温格的球队非常和谐。”

  在弗格森心中,曼联和阿森纳的对决,一直是英超的象征,尽管两队都发生了不少变化,但这才是真正的较量。“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是第一名的竞争对手,有些比赛火星四溅。现在两支球队的性格都有些变化,我们没有了基恩,他们也不再有维埃拉。他们性格火爆,曾经都是球队的标志性人物。”弗格森说道,“明天不会那么刺刀见红,会是不同风格的比赛。”

  虽然球队大佬已经成为历史,不过曼联的血性果敢和阿森纳的华丽流畅犹在,曼联仍然是弗格森的曼联,阿森纳还是温格的阿森纳。

  在爵爷对温格声援的同时,教授也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弗格森的认可,《每日邮报》称,温格表示在欧文加盟曼联前,自己曾认真考虑过签约前利物浦金童的可能性。

  “我总是说迈克尔-欧文是一笔诱人的签约,因为即便他不能首发,他也能从板凳上站起来然后取得进球,”温格说道。送走阿德巴约后,温格还没有对前锋线进行修补,波尔多射手查马克也一直停留在传闻阶段,但教授承认曾想过邀请欧文加盟。

  “签约欧文的不确定因素在于他的伤病情况,他们(曼联)决定打这个赌,我可以理解。”温格解释了为何最终没有免费将欧文招致麾下的原因,“对于大俱乐部来说,这是很诱人的一名球员,他有这个实力在豪门效力。”

  弗格森支持温格卖阿德巴约和图雷,温格对弗格森签下欧文有英雄所见略同的感慨,不知场下“互诉衷肠”的一对宿敌,到了场上将指导弟子们奉上一出怎样的英超德比。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