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加盟 皇马飞翼披上德甲巨人1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9:11  新浪体育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加盟皇马飞翼披上德甲巨人10号

罗本将身披10号球衣(拜仁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皇马边锋罗本正式加盟,而他也将身披10号球衣。通过了拜仁体检的罗本,将与拜仁签约四年,合同期到2013年7月。皇马和拜仁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用,据媒体普遍预测,罗本的转会费将达到2500万欧元。

  加盟拜仁后,罗本将身披荷兰同胞马凯留下的10号球衣。据悉,转投拜仁后的罗本马上就将迎来自己的拜仁处子秀。本赛开局不佳的拜仁,明天将在德甲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在与皇马完成转会事宜之后,罗本极有望登场亮相。

  今年25岁的罗本两个赛季前从蓝军切尔西加盟皇马,当时荷兰小飞侠身价为3600万欧元。在效力银河战舰的两年间,罗本收得一个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无奈,罗本虽技术出色,但极易受伤,这也严重影响了他在皇马的发挥。弗洛伦蒂诺再度入住皇马之后,罗本曾被列为清洗目标之一,但凭借在热身赛上有着良好表现,一度有望继续留在伯纳乌。然而,从周一开始,有关罗本转会的消息再次传出,英超的曼联、利物浦、曼城都曾有意招其入队。最终,拜仁手快心狠,2500万欧元的高价最终抢得这位荷兰边路天才。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本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