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斯内德加盟 四年合约锁定前皇马1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9:07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斯内德加盟四年合约锁定前皇马10号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球队同意了国际米兰有关荷兰中场球员斯内德的报价,这就意味着上赛季的皇马10号加盟蓝黑军已经成为定局。

  昨天,媒体提前曝光了这一引人关注的交易,根据斯内德个人网站透露,他已经和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随后他将以国米球员的身份开始征战意甲。斯内德说:“我将代表国米开始征战意甲,我很期待新赛季的意甲联赛。”

  斯内德2007年从阿贾克斯加盟皇马,这位荷兰中场本是马德里的核心球员,但本赛季开始前,皇马的一系列签约却让斯内德失去了主力位置。根据媒体的报道,斯内德甚至不在主教练的未来计划之内,因此荷兰人也只有选择离开。

  皇马官方网站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但意大利媒体预测斯内德身价约为1500万。与此同时,国米官方网站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蓝黑军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显示球队正式与斯内德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直到2013年6月30日,而荷兰人也完成了意甲联赛参赛资格的注册。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