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谈签果直言2客场很艰难 巨头:没人愿碰德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揭晓。曼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以及沃尔夫斯堡被一起分在B组,尽管沃尔夫斯堡是第四档次球队中各队最不希望遇到的对手,总体而言红魔的运气已经算是不错。

  然而曼联主帅弗格森随后在评论抽签结果时却没有显露出丝毫的欣慰,反而直言是“艰苦的分组”,而令爵爷感到担心的或许不是对手的实力,而是土耳其和俄罗斯的两个客场之旅:贝西克塔斯拥有令人恐怖的魔鬼主场,而挑战中央陆军则必须横跨欧洲长途跋涉。

  “比赛将会很困难,尤其是到俄罗斯和土耳其的客场比赛,”弗格森对曼联官网表示,“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几年成长迅速,实力已经很强,而在土耳其的比赛总是非常艰苦。而且我们也很清楚沃尔夫斯堡的实力,他们可是上赛季获得德甲冠军的球队。”

  曼联CEO大卫-吉尔也和弗格森一样,对狼堡有所忌惮,“的确,第四档的抽签相当有趣,”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大多数球队都不想和德甲冠军分在一组,而我们却抽到了他们。不过总体而言,我们对结果感到满意,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而在谈起弗格森担忧的两个遥远客场之旅时,吉尔显得相当乐观,因为曼联正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战胜切尔西,捧起了欧冠奖杯,“我们期待重返莫斯科,2008年那里曾发生过伟大的一幕,我们届时肯定会被此所鼓舞。”

  “获得小组第一很重要,这样能够在接下来第一回合淘汰赛获得主场优势。我们将遇到一些从未交锋的对手,这让我们非常期待。”——曼联此前从未和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以及沃尔夫斯堡这三个对手有过交锋。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