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颁奖-梅西包揽MVP与最佳前锋 马队特别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1:00  新浪体育
冠军杯颁奖-梅西包揽MVP与最佳前锋马队特别奖

梅西当选欧冠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27日18时),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暨上赛季冠军杯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梅西包揽MVP与最佳前锋,哈维获最佳中场、特里获最佳后卫,范德萨获最佳门将。马尔蒂尼获得特别奖。>>点击查看组图

视频-马尔蒂尼获特别贡献奖 全场起立鼓掌向传奇致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颁奖与抽签仪式穿插进行。首先由前葡萄牙国门拜亚颁出最佳门将奖项。范德萨击败切赫与巴尔德斯,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随后范德萨抽出了第一档球队所属的小组。

  普拉蒂尼向马尔蒂尼颁出欧足联特别贡献奖。颁奖前,全场起立鼓掌,向这位5次夺得冠军杯的传奇球员致敬。马尔蒂尼打开信封,宣布最佳后卫奖属于特里,这是切尔西队长第3次获奖。特里也作为嘉宾抽出关键的第二档分组,他首先将波尔图抽给了自己的东家切尔西。

  菲戈将最佳中场颁给前巴萨队友哈维,哈维压过了队友伊涅斯塔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曼联名宿丹尼斯-劳颁出最佳前锋,欧冠最佳射手梅西压过C罗与埃托奥获奖。最后颁出最佳球员奖项,普拉蒂尼毫无悬念的念出了梅西的名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冠 冠军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