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被曝地震交易已达成 罗本2500万即将转会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西班牙和德国媒体的消息,罗本即将成为拜仁慕尼黑的一员。《马卡报》、《阿斯报》、电视六台、埃菲社、《慕尼黑日报》等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报道,皇马、拜仁以及罗本的父亲,也是其经纪人的汉斯三方达成协议,罗本将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拜仁。

视频集锦-罗本昔日精彩集锦 “小飞侠”风光依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斯报》文中称,弗洛伦蒂诺本人的意见是转会最终达成的关键。皇马主席拍板决定开启罗本转会,并亲自致电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双方很快在各方面达成协议,最终在征得罗本本人的同意后,这笔转会有望在未来数小时内达成。

  罗本两个赛季前从英超球队切尔西加盟皇马,时任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为了引进荷兰飞侠花费了3600万欧元。效力皇马的两年间,罗本获得一个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但容易受伤的身体严重影响了他在皇马的发挥。弗洛伦蒂诺再度入住皇马之后,罗本曾被列为清洗目标,但他在热身赛上有着良好表现,一度有消息说,他有望继续留在皇马征战新赛季。然而,从周一开始,有关罗本转会的消息再次传出,英超的曼联、利物浦、曼城都希望将其罗致帐下,最终拜仁成为“赢家”。

  除罗本之外,皇马队中另外一名荷兰人斯内德转会国际米兰也有望在未来一两天内得到官方确认,最终的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队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