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豪言击败曼联报欧冠之仇 法布雷加斯或无法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6日电 阿森纳主帅温格26日谈到29日与曼联队的联赛较量时表示,阿森纳会在老特拉福德全取3分,以报上赛季欧冠联赛被其淘汰的“一箭之仇”。

  温格说:“这场比赛对阿森纳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考验。要想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胜利,队员们必须充满自信。总是有人说阿森纳球员过于年轻、缺乏经验,对此,我们一直在证明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枪手’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稚嫩。相信与曼联队比赛后大家会发现我们的进步有多大。”

  但对阿森纳不利的是,有伤在身的主力球员法布雷加斯还没有确定能否在与曼联队的比赛中上场。法布雷加斯在26日欧冠资格赛阿森纳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就未能出场。

  谈到即将来临的比赛,温格表示,曼联本周并没有其他赛事,正在全力备战这场比赛,因此刚与凯尔特人队交过手的阿森纳球员必须尽快调整状态以恢复体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