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阿根廷有比巴西出色球员 梅西比我当年还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4日表示,他对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胜强敌巴西队充满信心。

  “我们会战胜巴西队的,因为我们有着更出色的球员,”马拉多纳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说,“我们会把最棒的球员打造成一支强大的队伍。小伙子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马拉多纳同时对阿根廷球星梅西赞不绝口:“他在那么短时间内就实现了那么多重要的目标,比我当年成长的速度快多了。”

  马拉多纳还非常羡慕梅西是一员福将:“他没有受过严重的伤,我在巴塞罗那的时候得过肝炎,脚踝还受了严重的伤。当然我也没有梅西那样有恒心。”

  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下一轮比赛中,阿根廷队将于9月5日在阿中部城市罗萨里奥主场迎战巴西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