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媒披露周海滨租借进展 德国奥地利俱乐部有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荷兰《电讯报》撰文披露了有关中国球员周海滨可能要转会的消息。文章披露,周海滨的确可能被租借到其他的俱乐部去,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电讯报》的报道称,周海滨与埃因霍温队第一年的合同在2009年冬天结束,不过埃因霍温与周海滨还有一份可以续约2年半的意向,荷兰豪门此前也原则同意可以考虑和周海滨续约到2012年夏天。

  周海滨的经纪人ROMAIN WOO表示,“埃因霍温的确有和周海滨续约的意向,但是周海滨现阶段也清楚,他的水平还不足以为埃因霍温队踢球,但是去一个同一级别的小俱乐部会对他的发展很有帮助”。埃因霍温的总监雷克表示,“对于周海滨任何的选择都是可能的,包括续约”。

  该报报道称,此前荷甲的云路以及罗达JC队曾表示希望引进周海滨,但是未能达成一致。现在一些德国和奥地利的俱乐部也表示了兴趣,不过ROMAIN WOO表示,“现在主要问题是,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都只能通过埃因霍温预备队的比赛来考察周海滨的现状”。

  此前一段时间,《埃因霍温日报》表示荷兰豪门有意将24岁的周海滨租借出去。今年2月周海滨从山东鲁能队以自由球员的方式加盟,但是他目前为止并未能代表埃因霍温参加一场正式比赛,本赛季甚至没有一次进入大名单。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