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拉:在国米我为何去而复留 和阿森纳已经成为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以为自己将在初夏时就离开国米,维埃拉,这位被众多英法俱乐部追求的铁腰还是决定留在伦巴第。然而穆里尼奥并没有给他做出任何承诺。在23日队报的电话独家专访中,这名已经代表法国队出场了107次的队长向记者解释了自己留队的原因,讲述自己在百分之百恢复后融入队伍的快乐。他同时也曝光了一个秘密: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尽管不如里昂的明确。他还揭穿了回归阿森纳的传闻。

  队报:你下个赛季将在哪个队踢球?

  维埃拉:国米,尽管我永远没法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要留下。我非常明确我的目标,我也没有任何理由离开。

  队报:也就是说你改变了想法?

  维埃拉:确实上赛季末期对我来说是个困难的时期,穆里尼奥不再信任我。然而现在他的态度已经变化,我已经找回了状态并重新投入训练。我在友谊赛上表现也不错。我的上场时间比我想象的还要长。目前,我要争取的目标就是尽可能的多上场比赛,因为我没有得到任何关于我是主力的保证。

  队报:穆里尼奥对你说了些什么?

  维埃拉:我不需要任何的对话。我更多的是从他的行为而非他的话语中了解他的意图。同时我也从他使用我的方法上做出判断。尽管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的能力,尽管我知道这里的球员并不比我更优秀,但是他的举动使我更加放心。

  队报:坎比阿索的缺阵是不是也是影响你决定留队的因素?

  维埃拉:不。他的受伤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因为我和穆里尼奥的对话是在坎比亚索受伤之前。

  队报:说说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吧。

  维埃拉:我现在非常满意我的状态。我已经和体能教练在法国南部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然后,和国米全队的融合很顺利。我现在感觉非常不错。我现在迫切需要的是训练,上场比赛。

  队报:你是否要求多梅内克不要征召你参加与法罗群岛的比赛以便更好的为联赛做准备?

  维埃拉:没有,完全没有。我并没有被主教练征召。没有别的问题。

  队报:你是否会为了参加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而冒险留在一个有可能踢不上球的球队,也就是说国米?

  维埃拉:对我来说这确实是最艰难的选择,但是这也是最合理的选择。我想象不出来我随便选去一个球队踢球。

  队报:让我们谈谈那些曾经在夏天时接触过你的球队。从托特纳姆开始。

  维埃拉:在上赛季末的时候,托特纳姆其实已经对我很感兴趣并希望我加盟。雷德克纳普是我非常喜欢的教练,他建议我去面对新的挑战。我当时并不觉得在热刺待一两年会破坏我在阿森纳度过的九年美好记忆。

  队报:对了,也有人提及你回归枪手的可能性……

  维埃拉:说实话,这都是虚无飘渺的传言。和温格合作的那段时间已经过去。没什么别的。

  队报:那么圣日耳曼呢?

  维埃拉:我和俱乐部主席以及主教练都谈过话。但是后来就没了下文。就我而言,我已经准备好作出一定的牺牲,但那是有限度的。

  队报:和里昂的谈判是不是最值得考虑的?

  维埃拉:不。我在电话里已经和奥拉斯的顾问拉贡布谈过一两次。此后再无接触。这并不是经济上的问题。里昂可能对我的加盟还是有所担心……。

  当地时间22日,拉贡布已经在里昂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辟谣,声称维埃拉“可能的到来”是无稽之谈。

  (梁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