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力推米兰德比西多夫上场 称留下帕托比留卡卡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开门红之后,AC米兰将迎来米兰德比的严峻考验,而罗纳尔迪尼奥的出色状态,则给了贝卢斯科尼更多的信心。

  贝卢斯科尼夸耀自己当初的选择说:“记得在两年前的大选上,我走遍意大利各地,我向所有的球迷承诺,我会买来罗纳尔迪尼奥,我做到了,用世界上的任何球星换他,我也不换。只要他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他在任何比赛的表现都配的上球迷为他掏钱买门票。”

  谈到小罗的位置,贝卢斯科尼表示:“我不同意那些说小罗只能打中场或左路的人(编者注:安切洛蒂曾说过这样的话),他一定要靠近对方的球门,他的位置应该是两名前锋身后的前腰,或者是第二前锋,”西多夫也伤愈了,贝卢斯科尼力荐他与小罗、帕托一起上场,“我给出了我的意见:西多夫打10号的位置,帕托打第一前锋,罗纳尔迪尼奥第二前锋,莱昂纳多知道并已经接受了,罗纳尔迪尼奥在这个位置上,可以贡献更多的助攻和进球,完成魔术般的表演。如果他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在赛季后,他将是本赛季的明星。”

  被问及帕托,老贝同样是充满了赞誉:“帕托?他是一个绝对的球星,再考虑到他的年龄,这令人疯狂,AC米兰俱乐部对他很信任,这非常好,一个赛季之内,人们就会发现我们选择他是多么的正确,留下他比留下卡卡对AC米兰更具意义。”

  那么如何看待5天之后的米兰德比呢?“米兰德比?我从来不做这种预测,”贝卢斯科尼说,“因为在足球场上,两支球队实力相当时,运气和裁判的因素占了太多,无法做出例行的预测,但是AC米兰会为胜利而战,会踢出精彩的足球,这是贝卢斯科尼的AC米兰的任务,赢球并成为比赛的主人,我们拥有这样的能力。”

  主教练莱昂纳多则更多关注转会市场:“现在的AC米兰有一群很不错的球员,但是如果能够再买人的话,我将更满意。我并不着急,如果有新人来了更好,没有也没问题。贝克汉姆?他上赛季在AC米兰的经历对于他和我们都很成功,我们和他产生了真正的友谊,现在大卫回到洛杉矶银河了,我们看看将来会发生什么。”对于球队的目标,莱昂纳多说,“球队是在重建,但这不是我们降低标准的理由,AC米兰就是为胜利而生的。”

  最后莱昂纳多也谈到了罗纳尔迪尼奥,他说:“我非常了解他,上赛季他没能发挥出他的水平,但是这个赛季他有提升的空间,他的天赋在这个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对于他的前景我很乐观。”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