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8万人见证感人两幕 10年功勋洒泪伯纳乌范尼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41  新浪体育
皇马8万人见证感人两幕10年功勋洒泪伯纳乌范尼回归

再见,萨尔加多!

皇马8万人见证感人两幕10年功勋洒泪伯纳乌范尼回归

欢迎你回来,范尼!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杯不仅是皇马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更是老将萨尔加多离别以及范尼时隔292天后重出江湖的时刻。两名老将一走一归,在具有纪念意义的伯纳乌杯赛事中,在全场8万多名的球迷面前,上演了感人的两幕。

视频-十年老臣告别皇马 伯纳乌集体鼓掌为他送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距离正式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伯纳乌球场的晚会就已经拉开了序幕。在当晚的节目单上,首先上演的是加雷、格拉内罗、阿韦罗亚以及阿隆索四名西班牙球员的见面会。作为皇马今年夏天新加盟的四名球员,他们没有得到卡卡、C罗和本泽马那样单独召开球迷见面的机会,根据弗洛伦蒂诺的意思,在伯纳乌杯的赛前,这四名球员将集体亮相伯纳乌球场,作为一次正式的欢迎仪式。

  在四名新加盟的西班牙球员先后亮相伯纳乌后,球场的大屏幕播放起了一段纪录短片,主角便是在皇马效力了10年的老臣萨尔加多。随后,皇马和罗森博格的先发球员列队入场,并在入口的两侧排成了两行,大家列队欢迎的正是皇马老臣萨尔加多。身着一身黑色西装,手牵自己两个儿女的萨尔加多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缓步入场,接受皇马为他特意举办的送行仪式。萨尔加多走到球场中央,他的身边摆放着一排皇马所获得的各项赛事奖杯,而其中每一个都映射着这名老将的辛勤汗水。随后,皇马球员列队上前,一一与萨尔加多拥抱告别,伯纳乌球场再次响起了敬仰的掌声。那些专程前来为皇马队长送别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十年皇马心”“米切尔,你是不可替代的唯一”等自制标语,表达了他们对于这名十年老臣的不舍与敬佩。

  现场的感人气氛让这名来自加里西亚地区的硬汉也禁不住哽咽起来,在接受完队友的拥抱告别后,他一边向现场的球迷挥手致意,一边哽咽着向场边走去。此时一名皇马球迷冲进场内,给了萨尔加多一个深深的拥抱。随后,情绪还没有平静下来的米切尔在场边接受了西班牙六台的采访,他再次向皇马俱乐部表示了感谢:“作为皇马的一员我在这个伟大的俱乐部度过了再美好不过的十年。我感谢皇马俱乐部给我的一切,并且希望俱乐部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我希望这一次的离别只是暂时的,而不是永远。我为自己能在皇马效力十年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萨尔加多的告别仪式让伯纳乌的现场在一开始充斥着不舍之情,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全场的气氛又变成了另外一番欣喜的景象,因为在时隔292天后,荷兰锋线杀手范尼又重新回到了球场。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对于范尼自己和皇马的球迷来说均是如此。当现场的裁判员举起了换人的电子牌,上面的数字显示为久违的17号时,伯纳乌迸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球迷用他们最大的热情来欢迎这名老将的回归,欢迎范尼在经过了10个月的修养后终于可以再次驰骋在球场之上。

  对于久疏战阵的范尼来说,上场后的表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赶在了新赛季开始前健健康康的回归,为皇马的锋线又增添了一把利器。对于范尼这样的亮相,回归的意义显然要大于他在场上的发挥。赛后,荷兰杀手兴奋地接受了电视六台现场记者的采访,并对自己的回归感到十分开心:“这种感觉无与伦比。从我开始热身到最终上场,我的心情都无比激动,这样的感觉实在是难以用言语来表达。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连续6个月不能跑动,只能呆在健身房更难过的了。”(Jam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