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号球衣被夺斯内德仍拒赴国米 另一必走人可换里贝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罗森博格的伯纳乌杯上,斯内德、范德法特连大名单都没进,前者的10号球衣更是被拉斯-迪亚拉穿走,荷兰“难兄难弟”在皇马的日子看似已到尽头。皇马与国际米兰已经就转会达成协议,就等斯内德点头,可问题就在于荷兰人实在不想离开。

  斯内德继此前在《马卡报》上说:“我不想离开皇马,尽管俱乐部的做法令人感到不解,但我仍会像一名职业球员那样,认真训练到最后一刻。”之后,他又在接受荷兰杂志《体育周刊》采访时,再度表明了自己誓留皇马的决心。“我知道皇马的球迷希望我能留下来,尽管俱乐部希望我能转会,但我仍然觉得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的愿望就是可以继续留下来。”斯内德还表示,自己会与皇马“耗”到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我会在皇马呆到9月1号,因为那时候转会已经结束,如果我能继续留在球队,只要认真训练,我就能踢上比赛。”

  对斯内德拒绝合作的态度,巴尔达诺只能采取强硬措施逼其走人——“剥夺”10号球衣,将其从对多特蒙德以及伯纳乌杯的名单中拿下,并通过经纪人向斯内德全面摊牌,如果斯内德想参加世界杯,那就得打上比赛,但在皇马,他面临的是可能无法进入25人参赛名单的窘境。巴尔达诺当然希望斯内德早日接受国米邀请,甚至提出愿意牺牲一部分转会费,而且周一从意大利传来消息,国际米兰向皇马传信,如果斯内德不接受邀请,国际米兰将放弃这笔收购,转而求购罗马的巴普蒂斯塔。

  与斯内德相比,范德法特的问题倒是简单许多,不仅巴尔达诺将他列入清洗名单,佩莱格里尼也认为他不适合在皇马踢球。现在的问题是范德法特去哪儿,英超的阿森纳、利物浦,意甲的罗马都对荷兰中场有兴趣,但出价太低被皇马否定。上周末,齐达内、里贝里在西班牙的马韦拉秘密会面,于是媒体猜测范德法特可能会去投效拜仁,以换来里贝里。这一构想的确很具爆炸性,但巴尔达诺很快就在电视台上辟谣里贝里的肥皂剧已经结束,”皇马今年夏天不会再买里贝里了,因为拜仁压根就不想卖。在冠军杯复仇拜仁?我们之间没什么仇恨,如果有那也只是竞技方面的。“从目前来看,范德法特的前途还是迷,对于未来,他自己倒是很豁达,”我不会去意甲,回德甲,或者去英超都可以。“(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