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硬树的核心本不配主力 阿隆索替身其实就在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场1-3输给阿斯顿维拉,让安菲尔德的观众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完败之后,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指向了球队的中场卢卡斯。

  本场比赛开始后,利物浦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但阿斯顿维拉的反击同样有效,这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贝尼特斯的双后腰无法控制中场,为前面的人员提供保障。问题就出在卢卡斯身上。巴西人拿不住球,并且传球准确度也不够,而且在对方反击时还屡屡丢掉自己的位置。第18分钟,卢卡斯在右路中线前犯规,并且动作过大,主裁判阿特金森手下留情,只是进行了口头警告。第41分钟,马斯切拉诺为了给卢卡斯补位而在后场犯规。

  此外,利物浦的第一个失球,也与卢卡斯有着密切的关系。第33分钟,维拉的佩特罗夫前场抢断,卢卡斯犯规,维拉获得前场任意球,阿什利-扬开出任意球,球碰到卢卡斯的胸部后折射入网,雷纳对此也是无能为力。下半场,贝尼特斯换人意图加强进攻,扳平比分,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换下卢卡斯。而天空体育则毫不客气的将全场最低的4分打给了卢卡斯。

  就在上周,贝尼特斯还因为卢卡斯的问题指责过媒体。一直以来,媒体都对卢卡斯颇多质疑,不过,贝尼特斯警告这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别净拣软柿子捏,并坚持将卢卡斯列入今天比赛的首发名单。然而,年轻的巴西人却没能给主教练提气。

  其实,贝尼特斯用卢卡斯打后腰这个位置,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今年夏天,阿隆索转投皇马,这让利物浦在后腰位置上出现了真空。前几个赛季,阿隆索与马斯切拉诺组成的双后腰像铁板一样稳固,本赛季,贝尼特斯仍然想要实行双后腰战术,他必须为阿隆索找一个替身。上赛季,卢卡斯曾经打过这个位置,而在本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卢卡斯还在对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进球,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让贝尼特斯下定了用卢卡斯替代阿隆索的决心。

  然而,事实证明,卢卡斯无法肩负这个重任。巴西人的水平在利物浦效力没问题,但担当主力却尚需时日。不过,其实,贝尼特斯的手下,已经有了阿隆索的理想替代人选。这就是夏季从意甲罗马队引入的阿奎拉尼。在阿奎拉尼加盟利物浦时,贝尼特斯说,意大利人的身价是2000万英镑,不过随着他融入红军,他的真正价值可望达到2500万-3000英镑。在贝尼特斯看来,现年24岁的阿奎拉尼,仍然有很大的可塑性,以及提升空间。不过,如今,阿奎拉尼正处在伤病的恢复期内,根据利物浦队医的估计,意大利人要等到2个月后才能重返赛场。此外,阿奎拉尼能否很快适应英超联赛的风格,还是一个未知数,这也是贝尼特斯要面临的另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