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主帅分析完败原因 贝尼特斯:谁说我要离开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3负于阿斯顿维拉,让利物浦吃到了英超赛季开始后3场比赛中的第2场失利。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承认,利物浦必须反弹了。

  谈到本场比赛,贝尼特斯说:“前20分钟我们获得了机会,但没有抓住,然后我们犯了一个错误,出现了一个乌龙球,之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又丢球了。下半场我们扳回了一分,但之后被判了一个点球——我们在关键时刻犯了太多的错误。显然,我们表现不佳。我们在一支擅长打反击的球队面前太容易丢球了。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必须有所提升。”

  现在,贝尼特斯所希望的,就是在周末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了。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博尔顿,仅此而已。我们没有考虑其它任何东西。凭借这样一支团队,我们去年赢下了很多场比赛,我们今年同样要做到这一点。当你输球时,改变局面的唯一方式就是取胜——这是唯一的方式。你可以谈论一些名字,但显然,作为一个整体,球队需要提高。老球员拥有更加丰富的经验,他们必须承担责任,并且前进。”

  有报道说,在上周中主场对狼队的比赛之前,贝尼特斯与俱乐部的两位老板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发生了争执,并萌生了离开红军的想法。然而,贝尼特斯却否认了这个传闻。“我可以告诉所有人,我对俱乐部的义务还在。”贝尼特斯说,“当我续约时,那是因为球迷们,因为工作人员,还有球员们。我对所有人说,我会留下来——这是我的决定。我在这里真的很愉快,我愿意履行完我的合同。球迷们知道这一点,所以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东西。在这里,问题在于,传言散布得非常非常迅速。即使是了解我的人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都问我:‘你要走吗?发生了什么?’连我自己都很吃惊。”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