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纳乌杯-本泽马2球后腰世界波 劳尔破门皇马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56  新浪体育
伯纳乌杯-本泽马2球后腰世界波劳尔破门皇马4-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2:00),2009伯纳乌杯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罗森博格,本泽马梅开二度,后腰拉斯-迪亚拉打入世界波,劳尔锦上添花。范尼和迪亚拉两位长期伤员复出亮相。

  赛前,皇马为新加盟球队的阿隆索、阿维罗亚、格拉内罗和加雷举行了欢迎仪式。两队球员在列队欢迎已经离队的萨尔加多携两位小女儿入场,以感谢他为皇马效力长达10年的功勋,他同队友一一拥抱告别后,流泪向全场球迷挥手示意表示感谢(点击观看视频)。C-罗纳尔多、卡卡、阿隆索和本泽马继续首发,劳尔回到首发阵容,新援加雷和阿尔比奥尔搭档中卫先发出场。范尼斯特鲁伊伤愈进入比赛名单。

视频集锦-C罗巧送助攻皇马大四喜 黑煞轰红衣大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开场后就形成围攻之势,但罗森博格收缩防线并未留给对手更多机会。第8分钟,阿隆索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劲射偏出。皇马第12分钟取得领先,马塞洛直传,本泽马14码处外脚背停球后转身左脚低射右下角入网。随后卡卡30码处远射偏出。罗森博格也不甘沉寂,普里卡15码处射门偏出,接着萨帕拉禁区左侧12码处的扫射偏出近角。

  皇马连续扩大比分,第26分钟,拉斯-迪亚拉晃过一人后25码处抽射左上角入网。第27分钟,马塞洛直传边路,C-罗纳尔多第一时间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15码处抽射入网。3-0!第30分钟,阿贝罗阿内切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门将勉强用指尖扑挡,随后皮球打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C-罗纳尔多回传,阿隆索30码处弧线球远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随后C-罗纳尔多25码处反弹球射门被没收。

  下半场,佩佩和格拉内罗替补出场。皇马开始控制比赛节奏,攻防有条不紊。第48分钟,C-罗纳尔多斜传,本泽马回敲,卡卡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后被门将没收。皇马第55分钟继续进球,格拉内罗开出右侧角球,劳尔前点6码处头球破门。第59分钟,C-罗纳尔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58分钟,伊瓜因和罗本分别换下本泽马和劳尔。

  第66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度偏出远角,葡萄牙人随后被古蒂换下。卡卡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德伦特换下马塞洛。第7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换下卡卡。第78分钟,伊瓜因20码处射门也擦左侧立柱偏出。2分钟后,阿根廷人又浪费了单刀机会,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而罗本在禁区右侧的吊射也高出横梁。

  本场比赛过后,皇马以7胜1平1负的战绩结束夏季热身。本周末西甲开赛,皇马首轮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队。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8-阿贝罗阿(46',3-佩佩),16-阿尔比奥尔,24-加雷,12-马塞洛(71',15-德伦特);10-拉斯-迪亚拉(76',6-迪亚拉),22-阿隆索(46',23-格拉内罗),9-C-罗纳尔多(68',14-古蒂),8-卡卡(76',17-范尼);7-劳尔(58',11-罗本),19-本泽马(58',20-伊瓜因)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