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锋线强边线猛谁还记得C罗 铁闸掌掴对手恐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4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足球就是这样,前一分钟你是魔鬼撒旦,后一分钟却是天使长加百列。上周中曼联败走特夫摩尔,全世界都在说红魔走不出C罗的阴影;8月22日5比0血洗威根,迎来后C罗时代首场大胜,电视解说又开始问:“你们确定这支球队刚输给过伯恩利吗?”

  特夫摩尔一役,确实让曼联颜面扫地。切尔西队副兰帕德赛后蛊惑人心地谈观感,“弗格森自己也说很难找到C罗替代者,过去几个赛季我每次翻台看电视,总能看到C罗进一球,曼联一两球小胜。世界上只有梅西能直接替C罗。”媒体也跟风,劝弗格森买人救市。爵爷高调还击,“难道你们忘了我说不再签人了吗?我确信这一点,因为我们有群非常出色的球员。曼联的历史就是开局会丢些分,我们过去几个赛季开局都乱七八糟。”

  弗格森说得没错,上赛季曼联开局就被最终降级的纽卡斯尔1比1逼平,第3轮输给利物浦,第4轮平了切尔西。上上赛季开局更糟,先后平了最终降级的雷丁和朴茨茅斯,第3轮输给德比死敌曼城,但红魔都笑到最后夺冠。

  从此役看,曼联甚至比前两季更快走出开局低迷。说后C罗时代曼联锋无力?此役鲁尼进了俩,贝巴和欧文各入一球,锋线总共贡献4个。说后C罗时代曼联边路突破不再?此役重回威根的巴伦西亚找回昔日叱咤风云的感觉,鲁尼首开纪录就得益于他的右路妙传。左路的纳尼也彻底摆脱了社区盾肩部脱臼的困扰打满全场。他不仅助攻欧文,第92分钟更任意球破门,C罗任意球传人也现身了,完美!

  弗格森赛后很高兴,“重要的是输球后如何反应,我很高兴今天球队的反应如此出色。我们不会因为输给伯恩利就自杀,但应该汲取教训。这样的输球不该发生,但已经这样了,就需要快速走出来。”曼联也不是大胜威根就会欣喜若狂的球队,威根自冲超后与曼联大小十战全部败绩,净负26球!上赛季他们总共才进34球,仅高于降级队米德尔斯堡的31球。2009年威根21场联赛只入12球,比谁都少。

  但就是面对这样的软柿子,曼联上半场也束手无策。威根主帅马丁内斯赛后说:“中场休息时,我可想不到比分会变成这样。”媒体也提醒弗格森:“别太高兴,你还是缺少C罗那样的X因子。”爵爷也清楚:“当你创造机会却没法进球时,你开始担忧。上半场我们创造了6次机会,1次都没把握住。好在我们有耐心,最终完成了目标。”

  后防问题虽因维迪奇复出暂时缓解,但威根的表现并不像0比5的比分那么不堪。沙尔纳在鲁尼进球前,曾头球擦柱而出。鲁尼进球后,罗达莱加更头球中梁。复出打右后卫的内维尔,也曾被库马斯尴尬断球。目前,中卫主力费迪南德已确定要再休息3到4周。埃文斯透露现在主要靠打封闭坚持比赛,迟早需要一次手术才能根治自去年圣诞节就困扰他的踝关节。维迪奇此役复出后,曼联后防确实更稳固,但他趁裁判不注意掌掴罗达莱加,虽然主裁韦伯及时制止了罗达莱加的报复行动,万一足总要录像追惩停赛,那红魔防线依然堪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