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获海皮亚完美替身 卡拉格为保首发祭出拳击怪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38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要在利物浦保住主力有多难?卡拉格会告诉你,他靠打拳击来刺激自己,以应付日趋年高后的精力不足。

  过去5年他一直是贝尼特斯最信任的后卫,但卡拉格从未感觉主力位置是铁定的。明年1月,就将32岁的他自觉巅峰状态迟早会离去,就如以前的海皮亚,“每个夏天,我都尝试不同的运动,试着去获得特别的能量。我打拳击,总是吃得很好,现在我的饭量达到了顶峰。”在他看来,阿格、什克特尔还在成长,而自己已是明日黄花。但眼下缺兵少将的防线,却需要卡拉格去一柱擎天。

  后卫基尔贾科斯上周五通过体检后,以200万英镑从雅典AEK加盟,签约2年,成为利物浦第一个希腊球员,他是贝尼特斯1500万英镑求购西汉姆联中卫厄普森被美国老板中途叫停后的替代品,30岁的希腊人将身披16号。基尔贾科斯曾在苏超流浪者效力,因此对英国足球不陌生。贝尼特斯认为身高1.93米的他将在定位球进攻中取代海皮亚,“自从海皮亚离开,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同样素质的后卫,他就是我们要找的。他在苏格兰、德国和希腊都踢过球,所有人都知道他强壮、侵略性强、头球好。他会在两个禁区发挥作用,他能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阿格背伤即将动手术,将缺阵3到4周,周一晚主场对维拉,尽管维拉连续输给了威根和维亚纳快速,但贝帅还是不敢小看上赛季第6名。贝尼特斯会在小将阿亚拉、什克特尔和基尔贾科斯中挑选一人搭档卡拉格,什克特尔下颚受伤尚未痊愈,他首发是个冒险,而基尔贾科斯缺乏比赛体能,上周三主场4比0爆打斯托克城,18岁的阿亚拉第一次正式比赛首发和卡拉格搭档表现不错,很可能继续上阵。

  中卫危机暂时缓解,利物浦的两闸尤其是约翰逊这一侧的攻击力很醒目,卢卡斯说约翰逊打活了右路,约翰逊还在对斯托克城攻入了处子球,贝帅认为他一个赛季的进球有可能突破两位数,“我不想给他太多目标,但我觉得他能进5到10球,因为他很善于前插。在看过他不少比赛后,我们分析过他,知道他前插助攻和进球的能力。此前我们可没有过这种类型的边后卫,这对我们是个巨大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