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双卫仰天大笑庆祝幸运球 铁闸提携新援赚新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两轮过后,阿森纳队内进球榜的排列让人吃了一惊,算上欧冠幸运折射,加拉居然以三个入球排名首位。每个赛季,中后卫助攻都是阿森纳进攻中的重要一环。温格拿到执教阿森纳的第一个英超冠军,登顶前最后一球来自亚当斯的破门。加拉强项是禁区内抢点。好的状态也会互相传染,维尔马伦首轮比加拉进球在先,这对防线搭档目前已共同贡献4球。

  打庞贝军的第51分钟,詹姆赛把守的大门出现了妙趣横生的一刻:范佩西头球传中,维尔马伦后点倒地铲射,皮球慢速飞向大门,原无进球机会。可在大门和皮球间还站着立功心切的加拉,结果皮球砸到加拉的脚上又反弹到法国中卫的胸前,最终撞入球网。加拉进球后大喜狂奔,维尔马伦干脆倒在草皮上仰天大笑。

  维尔马伦表示,加拉帮助他迅速适应了阿森纳,“他(加拉)经验丰富,“对我来说,能和他一起踢球让我感觉更轻松。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对中卫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保持不失球)。”

  开季三轮进10球失2球,加拉和维尔马伦既有额外贡献,还基本完成本职工作。但对朴茨茅斯,加拉阻断乌塔卡进攻时涉嫌犯规,裁判对此没有做出表示,温格则“包庇”加拉,你不知道拼抢中谁先动的手。”鉴于加拉开季以来的出色表现,据悉俱乐部目前正准备和他续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