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欣喜利物浦坐拥英超奇人 崛起新星引马拉多纳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称,红军守门员雷纳是一名全能的守门员,在他看来是英超最好的门将,甚至可以完成助攻等一些工作。

  在新赛季开始后,雷纳的表现很不错,首轮利物浦虽然输给了托特纳姆热刺,但雷纳个人被评为全场最佳。贝尼特斯说:“在我看来,雷纳是英超最好的守门员,他是第一人。”

  “他在拿球的时候很优秀,控球很好,很善于组织后防线,他可以给他们很大帮助。他还能发动快速反击,是一个全能的守门员。”

  “在进攻方面,雷纳对我们很重要,他对对方的后防线是一个威胁,因为我们前面有托雷斯,后面有雷纳,作为后卫,你知道自己不能掉以轻心,雷纳可以直接完成助攻。”

  “当你谈论守门员,他们的任务已经有所变化了,过去他们只需要在小禁区里面阻挡射门,但现在他们必须阅读比赛,有时候要做后防线的清道夫。”

  “在脚踢球的技术环节,雷纳训练的很刻苦,你可以看出他的技术多么好,他的性格也很好,经常和队友开玩笑,让所有人都很开心。在西班牙国家队,雷纳的形势并不轻松,因为卡西利亚斯做的很好,但在水平上,雷纳可以为任何国家队踢球。”

  贝尼特斯还将雷纳和曼联的舒梅切尔、范德萨相提并论,他说:“一个好的守门员绝对可以给你带来冠军,当你全场都在进攻时,他可能只会做出一次救险,但那就可能成为关键。”

  “守门员是一个真正关键的位置,想想舒梅切尔,还有上赛季曼联的范德萨。”

  “在英超有很多优秀的守门员,但在利物浦这样的顶级球队当门将很不容易,因为通常他们在比赛中都没有太多事情做。雷纳在赛季初的状态很出色,他是一个需要更加专注的球员,因为在一场比赛中他通常只有一两次救险的机会。对热刺他表现很好,对斯托克他扑出德拉普的射门也很出色,当我们签下他时就认为他已经很好了,现在他变得更有经验,非常了解英超。他的实力没变,但因为更加成熟了,可以变得放松,更好的做出判断。”

  除了称赞雷纳,贝尼特斯还表示,阿根廷年轻左后卫因苏亚发展势头良好,已经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关注。

  二十岁的因苏亚目前是利物浦的主力左后卫,奥雷里奥的受伤给了他机会。贝尼特斯说:“马拉多纳在关注因苏亚,阿根廷的教练组在关注他的发展,因为他们知道他踢得很不错。我认为在未来,他将会进入国家队。”

  “我们知道他是有潜力的球员,正在提高,以他的年龄已经有一些经验,他很渴望学习,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事情,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出色。他必须和奥雷里奥竞争,还有多塞纳,奥雷里奥很有实力,多塞纳也是有经验的球员,非常努力,是意大利国脚。因苏亚需要竞争,但他会得到机会的。”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