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姆铁卫惨被匪徒废掉双腿 职业生涯恐将彻底断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20  足球-劲体育

  如果不是上周六凌晨,发生在贝德福德郡的一起惨案,当热刺和西汉姆在厄普顿公园交锋时,达文波特起码会坐在看台上观看这场伦敦德比。现年26岁的达文波特在铁锤帮只是个边缘球员,上赛季被租借到桑德兰踢了8场比赛。但是一帮劫匪的袭击,却可能彻底断送他的职业足球梦想。

  耸人听闻的是,这起入室行凶的恶性案件,目标直指达文波特赖以谋生的双腿。匪徒持刀戳伤了他的两条大腿,情况非常危急。在经过医院手术后,目前达文波特暂时处于稳定状态。和他一起受伤的,还有49岁的母亲。母子两人目前住在同一家医院,情绪都还算稳定。警方已经在德比郡逮捕了两名嫌疑犯,其中一个25岁的青年被拘捕时,已经逃在百里之外的德比郡。由于案件还未有重大突破,警方没有透露过多细节。但不管是入室抢劫还是报复行凶,对达文波特原本就多舛的职业生涯而言,不啻于重大的打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