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酝酿顶薪合同终身锁定鲁尼 贝巴:他比C罗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5:52  新浪体育
曼联酝酿顶薪合同终身锁定鲁尼贝巴:他比C罗更强

世界新闻报:鲁尼将得到新合同

  新浪体育讯 谁是曼联最重要的球员,目前来看,答案无疑是鲁尼,曼联10号刚为球队打进了第100和101个进球,红魔俱乐部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英国媒体披露,他们在酝酿一份终生合同,并要让鲁尼拿到与地位相称的顶薪。

  《世界新闻报》称,鲁尼将得到一份新合同,成为英超中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目前他的周薪是10万5千英镑,和其他球队的当家球星有差距,切尔西的特里和兰帕德、曼城的阿德巴约、特维斯和罗比尼奥,周薪都是15万。

  鲁尼目前的合同还有三年,但曼联希望能长期绑定他,目前俱乐部在酝酿这份长期合同,等鲁尼的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特福德年底得到足总解禁后,就开始续约的谈判。

  鲁尼的能力也令队友惊叹,贝尔巴托夫就表示,鲁尼比离队的C罗更强。贝巴说:“C罗曾是我们一个非凡的球员,我确信他会在皇马踢得很好,但在我看来,曼联最大的天才一直是鲁尼。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会在很多年里都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可怕的事情是,鲁尼距离自己的巅峰期还有四五年,当你看到他目前的水平,你很难想象那时候他会什么样。”

  “鲁尼就是喜欢踢球,就这么单纯,他生来就是干这个的,每天他都在训练场上让我们吃惊,他对踢球的渴望甚至越来越强,他的态度和对足球的热爱,让我想起一个愿意在公园踢上一整天球的孩子。”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