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反超比分后又遭逆转 罗马客场2-3不敌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甲首轮开始6场角逐,罗马客场2比3负于热那亚。拉齐奥主场1比0胜亚特兰大,队长罗基攻入致胜一球;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1胜卡塔尼亚;利沃诺主场0比0平卡利亚里;那不勒斯客场1比2负于巴勒莫,乌迪内斯主场2比2平帕尔马。

  罗马做客热那亚,西西尼奥、多尼、佩罗塔、武齐尼奇、奥卡卡因伤缺阵,梅克斯停赛。一天前从国米加盟的布尔迪索火速救急出场。托蒂尽管没有完全恢复,但还是首发出任单前锋,梅内得到重用打前腰。热那亚阵中也有国米弃将克雷斯波,弗洛卡里、博凯蒂、扬科维奇、帕拉迪诺缺阵。

  开场不久,托蒂接皮萨罗传球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前队友阿梅利亚倒地封出。第3分钟,克雷斯波斜射被阿图尔飞身指尖托出。随后罗西左路传中,莫德斯托头槌被阿图尔托出横梁。第7分钟,斯库利右路射门被阿图尔扑出。第32分钟,帕帕斯塔索波洛斯在门前25米处斜射偏出。

  下半时,克里希托换下莫德斯托,帕拉西奥也首次代表热那亚出场。克雷斯波转身抽射高出横梁。第49分钟,斯库利传入禁区,扎帕特头球摆渡,安德雷奥利盯人不紧,刚出场的克里希托在门前9米处凌空射门得分,1比0。

  罗马很快反超比分。第53分钟,莫塔右路传中,梅内头球被阿梅利亚扑出,塔代伊后点推射入网,1比1。随后斯库利高高跃起头球击中边网。第63分钟,皮萨罗传球经过折射,古尔贝蒂外围射门被托蒂伸脚挡进门内,2比1。

  主队很快卷土重来,斯库利似传似射被阿图尔扑出底线。第68分钟,首次代表热那亚出场的扎帕特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挂顶角,2比2。此后德罗西劲射被阿梅利亚化解,帕拉西奥射门则稍稍偏出。第75分钟,比亚瓦阻挡形成单刀的梅内,侥幸逃过红牌。第82分钟,热那亚右侧开出任意球,斯库利凌空射门被阿图尔封出,比亚瓦跟进破门,3比2!

  热那亚(3-4-3):32-阿梅利亚/15-帕帕斯塔索波洛斯,25-比亚瓦,24-莫雷蒂/7-马尔科-罗西,21-扎帕特,28-尤里奇,4-莫德斯托(46'克里希托)/20-梅斯托(46'帕拉西奥),30-克雷斯波(71'菲格罗亚),14-斯库利。

  罗马(4-2-3-1):25-阿图尔/13-莫塔,3-安德雷奥利(77'里瑟),3-布尔迪索,17-卡塞蒂/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72'布里吉),33-梅内,24-古尔贝蒂(75'切尔奇)/10-托蒂。

  拉齐奥主场1比0胜亚特兰大,在意大利超级杯、欧联杯与联赛中取得3连胜。第23分钟,福贾直传,罗基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

  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1胜卡塔尼亚。第8分钟,卡萨诺右路横传,帕齐尼推射首开纪录。第38分钟,主队开出角球,卡普亚诺射门被挡出,森本贵幸补射扳平。第78分钟,首次参加意甲的奥古斯汀放倒卡萨诺,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第4分钟,桑普开出角球,加斯塔尔代洛顶入致胜一球。由于鼻子撞伤出血,他无法庆祝进球。

  那不勒斯客场1比2负于巴勒莫。此役那不勒斯输得“很冤”,不仅三次射中门框,还有个进球被吹掉。开场11分钟,拉韦齐传球折射到后点,马乔凌空射中门柱。第22分钟,拉韦齐开出任意球,哈姆西克头球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显示他与后卫平行站位。此后那不勒斯又在2分钟内两次射中门框,先是坎帕尼亚罗接应角球头槌攻门,球被门将卢比尼奥一扑击中门柱,那不勒斯再开角球,马乔头球又被横梁挡出。第44分钟,马乔想把球护给门将德桑克蒂斯,但被卡瓦尼从后伸腿推射入网。第72分钟,哈姆西克在门前25米处怒射扳平。但仅过3分钟,苏尼加放倒卡瓦尼,米科利主罚点球命中。

  乌迪内斯主场2比2平帕尔马。第32分钟,佩佩传球,齐姆林头球吊射击中横梁。第42分钟,莫罗内直传,伊斯拉造越位失误,帕洛斯基抽射入远角。上半时补时阶段,A-卢卡雷利撞倒萨帕塔,今夏几乎加盟帕尔马的迪纳塔莱主罚“勺子”点球命中。第49分钟,兰扎法梅开出任意球,A-卢卡雷利头球再次超出。随后莫罗内远射被横梁挡出。第89分钟,帕尔马中场马里加解围失误,迪纳塔莱禁区前沿转身射门梅开二度。

  利沃诺主场0比0平卡利亚里。第9分钟,拉里韦外脚背射门击中立柱。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热那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