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连续2场奇袭破门 科特布斯不能总指望英雄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的晚上,科特布斯新赛季良好的势头终于还在中止在了自己的主场,1-3输给对手菲尔特令球队的排名跌至第7。邵佳一的进球曾经令球迷们看到了主场2连胜的曙光,不过随后布尔岑斯卡红牌下场对手连扳3球,科特布斯的蜜月期宣告到此结束。

  作为红牌+点球的始作俑者,布尔岑斯卡的这次犯规可能会被最终当成葬送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但请不要忽略,在此前科特布斯就已经陷入了被动之中。总而言之,对手的扳平球并非偶然,只是罚下一个人导致了失败来的更快。

  科特布斯赛季以来表现不错,但绝非无懈可击,拉杜、茹拉、邵佳一的德甲级金三角在锋线屡有斩获,茹拉邵佳一各进2球,拉杜也有1球进账,科特布斯的锋线无论拿到哪里也并不寒碜。但加上德国杯赛,科特布斯场场丢球,这不能不令人担忧。而且在于杜伊斯堡和菲尔特这样球队的交手中,科特布斯在场面上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在杜伊斯堡能够讨得一分也要感谢前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杜伊斯堡和菲尔特这两场强强对决中,邵佳一都在球队不利的情况下抓住机会首开纪录,但这两场比赛科特布斯都没能坚持到最后,仅仅获得了1分。

  所以,从近三场的比赛来看,科特布斯前场球员的进攻能力在德乙是可以排在前列的,无论拉杜、茹拉还是邵佳一,都有着相当强的作战能力。但防守能力来说科特布斯就要好好总结了,3场比赛丢6球,科特布斯完全是靠进攻才能继续留在积分榜前列,两个边后卫中,小将比特洛夫被认为是球队赛季最大发现,而安格洛夫则一直获得了相当的好评。但两名中卫米特雷斯基和布尔岑斯卡,两人已经各自有一次严重失误。而后腰位置上,在队长罗斯特受伤后,布尔卡也没有什么太过硬的表现。

  令科特布斯人还能有所期待的是,球队目前是在用半套主力阵容在征战德乙,后卫线上如茨维塔诺维奇和齐比希、前场的罗斯特、里维奇和科武克都还因伤不能出赛,如果科特布斯能够凑足一套整齐的阵容,实力方面应该会有所增强。但在此之前,沃利茨也应该去考虑如何弥补球队在防守方面的不足,而不是期望邵佳一和茹拉总能保持着进球方面的高效率。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