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汉堡客场4-2狼堡并列榜首 皮萨罗2球不来梅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7时30分),德甲第3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汉堡客场4比2击败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与勒沃库森和沙尔克04并列榜首;不来梅主场3比0完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皮萨罗梅开二度。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波鸿主场1比0小胜柏林赫塔。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4负于汉堡,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第3分钟,亚罗利姆左路传球,格雷罗在门前16米处推射得分,1比0。仅过4分钟,汉堡右路反击,亚罗利姆传给彼得里奇,贝纳利奥将球扑出后,埃利亚补射入左下角,2比0。

  中场休息后,马丁斯换下另一新援齐亚尼,狼堡一度扳平比分。第52分钟,沙费尔传球,米西莫维奇推射扳回一分。第56分钟,米西莫维奇右路传中,马丁斯在门前5米处头球扳平。第75分钟,泽罗伯托分边,奥戈左路传中,彼得里奇抢在巴尔扎利前面,在点球点左脚凌空射入右下角,3比2。补时阶段,博阿滕传球,卡斯特伦小角度射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2。

  不来梅主场3比0完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门兴则首败。第22分钟,厄齐尔开出任意球,门将海梅罗特出现脱手,皮萨罗首开纪录。第38分钟,马林传球,弗里茨右路传中,皮萨罗低射梅开二度。第56分钟,克莱恩放倒马林,但厄齐尔的点球被海梅罗特扑出。第88分钟,厄齐尔开出任意球,阿尔梅达头球摆渡,纳尔多凌空推射入网。

  波鸿主场1比0小胜柏林赫塔。第47分钟,冯贝尔根手球犯规,柏林赫塔搭人墙出现失误,埃帕莱主罚任意球横拨,雅希亚右脚劲射窜入左下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不来梅 沃尔夫斯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