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邵佳一破门无奈遭逆转 10人科特布斯1-3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3轮同时进行3场比赛,此前1胜1平的科特布斯主场1-3负于菲尔特。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并在16分钟抓住球队的第一次机会破门得分,但随后中卫布尔岑斯卡禁区内犯规制造点球还吃到红牌,多一人的菲尔特连扳3球,客场3-1获胜。

视频-邵佳一胸停扫射一气呵成 中国神翼独臂撑危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菲尔特队反客为主,频频威胁主队球门,直到第10分钟,科特布斯才组织起第一次有效的进攻,茹拉转身打门偏出。第16分钟,菲尔特队后卫回传门将,门将洛博埃在拉杜的逼抢下解围失误,邵佳一在禁区前沿用胸部截得皮球后冲入禁区,在离门10米处左脚低射破门,科特布斯1-0取得领先!

  在打破僵局之后,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20分钟,邵佳一和安格洛夫打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可惜安格洛夫最后一脚直传太大,佳一没能接住皮球。第27分钟,科特布斯左路推进后横传中路茹拉,茹拉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球滑门而出。

  第33分钟,科特布斯队后卫米特雷斯基和布尔岑斯卡配合失误,菲尔特队前锋门前15米处打门,安格洛夫最后时刻倒地将球封堵。第36分钟,菲尔特队卷土重来,前锋莫克塔里在与科特布斯后卫布尔岑斯卡的拼抢中倒地,主裁判毫无犹豫的指向了点球点,并将布尔岑斯卡红牌罚下!阿拉圭点球命中,1-1。第44分钟,斯洛科右路传中,布尔卡头球解围不远,阿拉圭凌空抽射帮助菲尔特队在半场结束前成功反超比分,2-1,菲尔特反超。

  下半场开场后,沃利茨用前锋索伦森换下中场米利亚克,决定放手一搏。第51分钟,邵佳一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彼特洛夫近距离将球打高!2分钟之后,茹拉传球给插入禁区的安格洛夫,后者胸部停球后起脚打门,门将洛博埃将球封堵。10人应战的科特布斯继续猛攻,第60分钟,茹拉边路起球,拉杜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

  第63分钟,菲尔特队反击,加塞米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突破库基尔卡的防守后将球送入了球门的右下角,菲尔特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第75分钟,安格洛夫传球给索伦森,后者并未选择直接打门而是将球传向中路,可惜跟进的茹拉和邵佳一没能接到来球。第84分钟,茹拉转身打门,洛博埃轻松将球没收。最终,科特布斯主场1-3不敌菲尔特,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排名暂时滑落至积分榜第7位。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