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拟立法禁止倒卖球票 违法者将背叛有期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22日电 据官方的巴西通讯社22日报道,巴西参议院正在讨论制定新的《球迷章程》,倒卖球票者将被判处1到4年有期徒刑。

  报道指出,这项法令草案的主要内容是打击和遏制假球票行为。此外,如果有人以市价出售免费的贵宾票,也将被视为倒卖球票。

  此外,也有一些人士指出,一些俱乐部高层涉嫌将紧俏球票交给票贩子倒卖,从中渔利,这种行为也应该受到惩处,新的《球迷章程》应该包括这一项。

  巴西现行的《球迷章程》于2003年制定。随着时代变化,其中某些条款已经不符合现实情况。(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