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官方宣布签下国米大闸 蓝黑军四冠王成员火速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罗马官方发表声明称已与国际米兰完成了引进后防球员布尔迪索的相关手续,罗马表示目前只差在意大利足协完成布尔迪索的注册手续,并且非常期望阿根廷人能够在明天罗马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出场。

  “布尔迪索已经是罗马一员了,我们与国际米兰签署了所有的相关文件,目前布尔迪索本人也已抵达罗马等待注册。”罗马体育主管普拉德公开表示,“布尔迪索是我们急需的一员,作为一名充满激情的防守球员,相信他会给球队带来的会比我们预期的要多。对他的到来,我们感到很高兴。”

  布尔迪索的转会一直拖到联赛开始才完成,是因为他本人一开始并不满足于仅仅以租借形式加盟罗马,而且国米方面又拒绝与他提前终止合同。虽然最终罗马与国米达成了一致,不过这份租借合同并没有包括罗马的优先购买权,至于想在一年以后正式买下布尔迪索,普拉德表示仍将在接下来的漫长赛季中继续与国米进行交涉。

  明天,罗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客场挑战热那亚,胡安以及西西尼奥有伤无法出场,布尔迪索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完成处子秀另罗马球迷期待,不过从普拉德的话中来看,这一愿望很难实现,“让他在明天出场?我们当然希望如此,不过球队恐怕另有别的计划,不过在此之际,我们还是很高兴能迎来布尔迪索。”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尔迪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