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两场比赛进10球 曼联阿森纳大胜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2:52  新华网
英超两场比赛进10球曼联阿森纳大胜领跑积分榜



  新华网伦敦8月22日电 (记者张薇)5:0,4:1。英超豪门曼联和阿森纳队22日联手奉献进球表演。前者客场横扫威根队,其中欧文打入加盟“红魔”后的第一球。后者主场大胜朴次茅斯队,连续两轮联赛大比分得胜。

  上一场爆冷不敌“升班马”伯恩利队,让卫冕冠军曼联憋了一口气。22日的比赛一开场,曼联便开始狂轰乱炸,可惜多次攻门都失之毫厘,上半场白白浪费了很多机会。

  不过,曼联将士并未气馁,易边再战后依然攻势如潮,而这一边的球门成就了他们。第56分钟,鲁尼禁区中路接巴伦西亚的右路横传头槌攻门得手,完成了身披曼联战袍的第100粒进球。2分钟后,备受质疑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冷静中显露智慧,他先是将球挑过出击的对方门将柯克兰,而后轻松送球入网。

  强力进攻的曼联让主队毫无招架之力。第65分钟,鲁尼左路接球后一脚大力低射,皮球击中梅尔奇奥特后偏转,逃过了柯克兰的十指关。接下来,曼联并无收手之意。20分钟后,替补上场的欧文觅得良机,接纳尼直传后推射破门,打入加盟曼联后的首个进球。这也是年近30岁的欧文自今年1月10日以来的第一个正式比赛入球。

  最后,纳尼在补时阶段的一记任意球直接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左下角,为曼联将比分定格在5:0。

  不过,2胜1负的曼联在阿森纳面前还稍显逊色。继联赛首战客场6:1狂胜埃弗顿队后,“枪手”又在他们的第二场联赛中4:1力克朴次茅斯队。

  第18分钟,迪亚比的第一脚射门便命中。3分钟后,他接埃布埃的横传再度攻门得手。第37分钟,卡布头球助客队缩小了分差。然而,加拉和拉姆西下半场连下两城,让朴次茅斯不得不吞下1:4惨败的苦果。三连败,是他们在英超中的最差开局。

  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队目前都是两连胜,但“枪手”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积分榜头名。热刺队将于23日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同积6分、在曼联之后暂列第四的切尔西队将对阵富勒姆队。

  在22日的另外4场比赛中,伯明翰城与斯托克城队互交白卷。赫尔城和曼城队分别战胜博尔顿、狼队,比分都是1:0。桑德兰队主场2:1力克布莱克本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