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特维斯助攻阿德巴约绝杀 曼城连胜紧追蓝军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展开4场争夺,曼城主场1比0力克狼队,特维斯助攻阿德巴约绝杀。博尔顿客场0比1不敌胡尔城,桑德兰主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伯明翰主场0比0战平斯托克城。

视频集锦-特维斯助攻阿德巴约绝杀 曼城擒狼奏凯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城主场1比0力克狼队(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狼队上次做客击败曼城还是10年前。第17分钟,布里奇传中,克拉多克头球勉强解围送到特维斯脚下,阿根廷人传球阿德巴约,前阿森纳中锋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近角入网。狼队门将亨内西成为半场最忙碌的人,他随后接连扑出巴里、阿德巴约、罗比尼奥和特维斯的射门。狼队中场马修-哈维斯20码处射右上角被吉文飞身救出。

  下半场狼队的防线始终游走在崩溃边缘,但曼城一次次将机会错失。爱尔兰德10码处推射竟然打偏。阿德巴约单刀突破亨内西时趟球稍大,错过了射空门机会,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狼队第69分钟也险些扳平比分,基奥15码处的凌空抽射越过吉文,但皮球打中横梁弹回。曼城1-0取得两连胜。

  曼城出场阵容(4-3-3):1-吉文;2-里查兹,22-邓恩,28-图雷,3-布里奇;8-赖特-菲利普斯,7-爱尔兰德,18-巴里;32-特维斯(73',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10-罗比尼奥(83',34-德容)

  博尔顿客场0比1不敌胡尔城(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博尔顿此前6战胡尔城取得5胜1平,胡尔城上次取胜博尔顿还是17年前。第61分钟,阿尔蒂多尔挑传,无人防守的吉拉斯10码处抽射入网。

  桑德兰主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第21分钟,桑德兰勉强解围角球,吉维特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破门。桑德兰连入2球逆转,第32分钟,马尔布兰克直传,桑巴解围失误,琼斯闪过前英国门罗宾逊后射入空门。第53分钟,卡特莫勒左路传中,琼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伯明翰主场0比0战平斯托克城(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伯明翰近6战斯托克城取得4胜2平,斯托克城上次取胜伯明翰还是13年前。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3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