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客场1-2负升班马 范加尔造43年最差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3:23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客场1-2负升班马范加尔造43年最差开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客场1比2负于升班马美因茨,范加尔前3轮仅获2分,创拜仁43年来最差联赛开局。上半时,拜仁连丢两球,还被对方射中横梁。下半时一开始,替补托马斯-穆勒造成对方乌龙。勒沃库森客场5比0大胜弗赖堡,凭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多特蒙德主场1比1平斯图加特;汉诺威客场2比0胜纽伦堡;科隆主场0比0平法兰克福。

  联赛开局两连平,范加尔开始感受到压力。上轮替补出场的里贝里训练受伤,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队长范博梅尔与德米凯利斯也因伤缺阵,季莫舒克出任后腰,拉姆戴上队长袖标,布拉费尔德赢得首发,普拉尼奇前移打左前卫。美因茨前两轮同样战平,在德甲与拜仁交锋6场仅得1分。

  开场8分钟,主队队长胡格伦德突破巴德斯图伯,在门前20米处起脚打在边网上。美因茨第25分钟取得领先,舒尔勒左肋直塞,伊万施茨禁区线上停球左脚低射,伦辛侧扑指尖碰到了球,但球还是弹进门内,1比0。4分钟后,拜仁又险些失球,范比滕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班塞在门前7米处倒挂金钩击中横梁!

  范加尔随即用小将托马斯-穆勒替下大阿尔滕托普。第34分钟,胡格伦德右路突破普拉尼奇起球到后点,班塞在范比滕与拉姆中间头球吊射高出。1分钟后,又是班塞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高出。第36分钟,班塞反击远射被伦辛没收。1分钟后,班塞高空轰炸终于得手,首先他在中路分球策动进攻,胡格伦德随即敲给海勒,海勒右路传中,班塞在门前9米处头球砸进左下角,2比0!

  拜仁又用奥利奇替下普拉尼奇,第43分钟,拜仁左路低传,戈麦斯前点距门5米处捅射被门将H-穆勒封出,奥利奇小角度补射又被H-穆勒化解。下半时开始20秒,拜仁就追回一分,拉姆右路传中,奥利奇在门前面10米处转身射门被挡,托马斯-穆勒右侧小角度似传似射,诺维斯基前点头球解围顶进自家大门,2比1。

  奥利奇在门前3米处扫射入网,但队友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佩科维奇换下斯文松。第6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被H-穆勒抱住。随后勒夫换下诺维斯基。第68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奥利奇前点冲顶被H-穆勒候个正着。随后托马斯-穆勒左侧大力远射被H-穆勒托出横梁。克洛泽被索萨换下,拜仁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9分钟,穆勒利用速度突破勒夫禁区右侧低传,戈麦斯前点捅射打在边网上。拜仁最终无力回天。

  拜仁(4-1-3-2):1-伦辛/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4-布拉费尔德/44-季莫舒克/8-大阿尔滕托普(33'托马斯-穆勒),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39'奥利奇)/33-戈麦斯,18-克洛泽(72'索萨)。

  勒沃库森客场5比0大胜升班马弗赖堡。第36分钟,罗尔费斯传球,基斯林射进右上角。第47分钟,巴内塔禁区外右脚劲射破门。第70分钟,德迪约克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挂左上角。第75分钟,巴内塔远射入右下角。第84分钟,罗尔费斯头球摆渡,德迪约克同样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主场1比1平斯图加特。第27分钟,沙欣传球,巴尔德斯单挑门将莱曼左角破门。第47分钟,希茨尔斯佩格右侧开出任意球,赫迪拉轻轻蹭给中卫涅德迈耶,涅德迈耶在门前5米处顶进远角。

  汉诺威客场2比0胜纽伦堡,取得本赛季首胜。第15分钟,迪亚克帕右路传中,斯泰纳将球蹭入网窝。第53分钟,皮奥拉放倒斯泰纳,斯泰纳主罚点球入网,但主裁判认为他的队友提前冲入禁区,点球重罚,结果斯泰纳的第二次射门被沙费尔飞身扑出。第86分钟,迪亚克帕再次助攻,斯泰纳禁区左侧转身摆脱防守劲射入右上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