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确认后防领袖缺阵1个月 另一铁闸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曼联官方确认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因为大腿肌肉撕裂而将缺阵1个月的时间,主帅弗格森确认,里奥将会长期缺阵,“希望最好是三周,但很可能多达4周”。

  与此同时,弗格森也确认了主力铁闸维迪奇将会在周末对阵维冈的联赛中复出,这对于急需增强后防实力的曼联来说,是一个大大的利好。

  “周三晚上的比赛之后,我们没有增加新的伤员,他们都能打周末的联赛。我们希望提高的一个位置是维迪奇,他现在恢复训练已经有10天时间了,准备周末复出打这场比赛。希望周末他能顺利复出。”

  “加里-内维尔在对伯恩利的联赛中打了15分钟,他也准备好了出战周末的联赛,在周三输球之后的重要时刻,他们两人的复出将会给全队增加宝贵的经验。”

  费迪南德铁定缺阵3-4周,这也就意味着费迪南德将会缺阵周末对维冈的联赛,以及下周六主场对阵阿森纳的联赛。不仅如此,费迪南德还将会错过两场英格兰队的比赛,9月5日英格兰对阵斯洛文尼亚的热身赛以及9月9日主场对阵克罗地亚的世预赛。此战如若取胜,英格兰将会挺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