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里皮斗嘴穆里尼奥无休止 意媒调侃:下个目标老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4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没完没了,这就是穆里尼奥。在18日攻击了意大利队主帅里皮,而里皮做出解释后,穆里尼奥仍然没有闭嘴的意思,针对里皮一番“新的”讲话,他发起了“二次进攻”,引起了又一片哗然。意大利著名笑星尼奥奇调侃说:“穆里尼奥在和斯帕莱蒂、安切洛蒂、拉涅利和里皮等教练争吵后,已经瞄准这个行业的最高级:下周他将和贝鲁斯科尼吵架。”

  在18日出版的杂志《克里斯蒂娜之家》中,里皮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特点非常鲜明的人,有文化、有个性、有魅力。费拉拉以及莱昂纳多他们缺乏一些经验,但同样很有个性。比赛想要取胜可不是光坐在电视前研究、在麦克风前斗嘴获得的,他需要在更衣室内掌控一支球队。穆里尼奥有着超强的掌控能力,但不意味着其他两个人在场上没他能干。对一位教练而言,有过当球员的经历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他们能够非常清楚地知道如何在胜利或失败后掌控局面。”

  《克里斯蒂娜之家》是一份周刊,里皮这个采访实际上发生在两人争吵前,但穆里尼奥却视这番话为里皮对自己的又一次攻击。19日下午,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穆里尼奥回应道:“我可从没有谈过费拉拉和莱昂纳多,我也没想和他们开战。因此我无法理解里皮怎么会把我和他们牵扯到一起做出一些对比,给出一些评价。我可不想浪费时间和我们的教练斗嘴了,因为我一整天都在为我执教的俱乐部工作。我可不想把时间再放在这类‘比赛’上。一个人发表一些观点当然没问题,但一位国家队主帅绝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在电视上直接预测谁将成为联赛冠军。卡佩罗会这样回答这个问题?博斯克在西班牙会吗?我不相信,这么做实在有些自作聪明……”

  穆里尼奥也许说的对,但他忘了,里皮去年夏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曾经将溢美之词给了穆里尼奥和他的国际米兰,那时候,穆里尼奥可什么都没说。而在穆里尼奥这番新的回应后,里皮决定给这件事画上一个句号,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只回答,“无话可说。”

  但这一次的口水战已经在意大利炸开了锅。穆里尼奥第一次抨击里皮后不久,《米兰体育报》网站做了一次公开投票,近六成网友站在了里皮一边。大部分圈内人士也都支持里皮,托蒂表示:“这当然就是个个人预测。”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也说:“这是一个预测,没有任何缺乏尊重的表现,穆里尼奥倒是有过不尊重对手的时候,当初他说罗马零冠军的时候我们还是进了冠军杯。去年国际米兰很强,可今年,走着瞧吧。”加图索也公开站出来讽刺国际米兰,“我想里皮可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国家队有六七名尤文球员,但只有马特拉齐一个国际米兰球员(如今还有桑顿)。他那么说很正常,穆里尼奥不开心也很正常。”皮耶罗自然也与里皮站在了一起,“如果事情真的像里皮所言,那将太完美了,我们不仅仅要联赛冠军,还要冠军杯冠军。”

  作为前意大利队主帅,萨基、佐夫和维奇尼也都发表了看法。萨基说:“我认为这绝不是一次冲突。没有人会在意里皮的话。”而佐夫一方面认为国家队主帅确实应该在言行方面特别注意,但也表示,“我想葡萄牙人的回应有些过了,每个人都有评论的权利,国际米兰应该在场上做出回应。”维奇尼则完全站在里皮一边,“在我看来没有任何不妥,如果里皮说希望尤文图斯获胜,或许穆里尼奥可以有些不满,但里皮只是一个预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